芒果TV定制芒果嗨Q H6京东正式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3/168347.shtml report 2801

 

2016年5月25日,芒果TV和京东宣布合作升级,芒果TV定制蓝牙语音小盒芒果嗨Q H6在京东独家首发,开启“芒果定制+京东独家首发”新模式。这一内容方和渠道方的全新尝试,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并得到市场的热烈反馈。

自从2016年5月25日上午8点,芒果TV定制芒果嗨Q H6在京东独家首发、开启预约以来,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截至到2016年5月31日,在短短7天的时间里,预约人数已高达三万两千余人。市场的热烈反应,是对“内容+渠道”这一全新合作尝试的肯定,也是对芒果TV强大的内容、渠道、终端厂商资源整合能力的肯定。

芒果TV定制芒果嗨Q H6是一款拥有智能人机交互体验的蓝牙语音小盒子,采用蓝牙语音遥控器,支持蓝牙语音搜片以及操作,整体功能与体验都非常出色。2016年6月1日起,芒果嗨Q H6在芒果TV京东旗舰店正式对外发售,已经预约的网友,只要支付288元尾款,就可以将这款蓝牙语音小盒领回家,想要购买但是没来得及预约朋友也可以即时下单购买(购买直达通道:http://1.himedia.cn/u/14)。现在购买,除了可以享受手机下单省50元限时优惠,还可以参与晒单抵现、抽取《全员加速中》明星签名照、签名机顶盒以及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录制门票等芒果大礼的活动。

芒果TV互联网电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了芒果TV京东旗舰店的销售功能,是双方合作的一次升级,是内容方和渠道方融合的新突破,接下来,双方将期待更全方位以及更深层次的合作。芒果TV也将秉承为厂商打通渠道、为渠道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特色内容营销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的理念,继续发力互联网电视业务,保持市场创造力和活力,和更多的渠道、更多的终端厂商,尝试更多的合作。

据了解,从首度跨界联合终端合作伙伴运营芒果TV京东旗舰店开始,芒果TV就一直积极推进互联网电视线上线下渠道布局。入驻京东当天,位于湖南广播电视台粉丝楼的芒果TV互联网电视线下品牌体验店同步开启,芒果TV天猫旗舰店也已于2016年1月7日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