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手机更好用 OPPO R9使用技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6/168357.shtml report 5066

OPPO R9是OPPO在今年发布的一款中端旗舰手机,其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功能备受年轻一族的睐,销量更是排在(第一季度)国产手机前五。而用了这款手机的朋友就真的了解这款手机吗?其搭载最新的ColorOS 3.0系统到底还藏有什么玄机吗?下面小编就带来OPPO R9使用技巧汇总,让你更加深入了解你的手机。

一:更好用、更快、更省电

续航是所有智能手机的不可回避的问题,OPPO R9虽然搭载了最快、最安全的VOOC闪充技术,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但也许你不知道的是OPPO R9还可以更加省电,设置方法也非常简单,打开设置,点击电池,可以看到所有耗电的应用。更加智慧的ColorOS3.0会根据你的需求。针对不同应用均有最适合的默认设置。

 
 

二:全新的锁屏杂志

觉着手机壁纸换着麻烦,那倒不如交给ColorOS 3.0,让你每天都的壁纸都不一样,让你的心情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设置方法,第一步:设置>指纹与密码>锁屏密码>启用锁屏,第二步:设置>壁纸与锁屏杂志>锁屏杂志,在订阅中选择想要看到的模块,可选择仅WLAN或流量自动更新。

 
 

三:手机管家>清理加速

感受手机反应变慢了,或者手机垃圾太多那就交给手机管家,绝对能给你一个安全的清洁的手机环境。手机管家是与猎豹清理大师深度整合,分为一键清理及深度清理两种模式。

 

而在全新的文件管理 - 蓝牙、QQ、微信接收文件快捷入口快速找到接收的资料。清理起来也更加方便。

四:更好玩>新操作

APP太多懒得翻找那就交给桌面搜索,桌面搜索-桌面任意位置下滑应用,电话本,信息,浏览器等均可搜到。

 

在日常生活中当然少不了跟验证码打交道,一键复制验证码,省去了不少记忆的时间。

调节振动,可在设置中分别选择响铃和静音模式下是否振动。在桌面调节音量时,调节音量时点击铃铛即可切换至静音模式。

 

五:新操作一览

以上就是OPPO R9的使用技巧,一路看下来,你不是更加深刻的了解了ColorOS 3.0更多使用的功能呢,并且让你的手机更加强大,也让你操控更加便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