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更自然 OPPO R9那些自拍的秘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6/168052.shtml report 4372

在人们使用手机长达数小时的当下,手机俨然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一个必不可少的事物。而在手机拍照飞速发展的今天,自拍成为人们使用手机频率非常高的一个功能。OPPO今年上半年发布的R9,因其1600万的前置臻美摄像头而备受关注,今天我们聚一起来聊聊OPPO R9的自拍有哪些过人之处。

  OPPO R9自拍的与众不同之处

  OPPO R9自拍第一点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前置1600万超高像素的臻美摄像头,能够轻松拍出清晰的照片。而可能很多人担心像素太高照片太清晰而暴露脸上的一些小瑕疵。这点大家完全不用担心,OPPO已经想到了这个问题,为R9配备了极致美颜4.0,这也是R9前置被称为臻美摄像头的原因所在。

  OPPO R9的美颜4.0是第二点与众不同之处,遵循一切以美为主,同时为了让美颜自拍显得更自然,OPPO R9美颜4.0还坚持一切以“脸”为主。当用户在用OPPO R9系列美颜功能自拍时,极致美颜4.0会针对肤色和环境光线进行矫正,从而让用户的脸部看起来更为明亮,色泽更通透,光泽度更出色。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