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6月13日即将发布金属手机S6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6/168379.shtml report 1855

去年的金立S6凭借无与伦比的金属光芒与质感,闪耀2015。今年6月13日,金立S6的最强升级版——金立S6 Pro也即将闪亮登场。这款新品延续了金立S系列一贯的极致设计风格,巧妙地通过更时尚的设计和材质用料,将用户体验推向极致,并打出“耀金属 快时代”的口号。那么,金立S6 Pro这次又将怎么“闪耀”呢?

与此前的金立S6相同,全新的金立S6 Pro同样采用了一体化金属设计,为这款机器的“闪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它的机身由6系航空级铝合金铸造,除了必要的天线材质之外,其他均为金属,因此金立S6 Pro的金属面积占比高达97%!这不仅是将金属独有的闪耀质感进行了完美的体现,同时也实现了工艺与设计之间又一次的纯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的金属手机在注重金属质感时,往往会忽略了更为重要的用户体验——握感。但真正闪耀的金属手机,是能在二者之间实现完美平衡的。为此,金立S6 Pro细心地在机身背面运用了3D微弧工艺,高度贴合手掌,温润友好的握感,尽在这一丝一缕的细节之处。

不仅如此,这款闪耀的手机在按键、接口、传感器、摄像头等细节布局上,都遵循“对称美学”的设计原理,符合大众审美逻辑的同时,更传承了金立S系列极致设计的宗旨。

可以说,金立S6 Pro还未发布上市,就已凭借外形上的时尚设计,尽显“闪耀”本色。而作为此前金立S6的全新Pro版,相信这款机型在配置、功能和用户体验上也都会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