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超级英雄?漫威推美队/钢铁侠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6/168386.shtml report 2136 前不久放映的美国队长3电影让不少热爱漫威,热爱复仇者联盟的朋友们大呼过瘾,剧中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的PK也引发了众多影迷的口水战。
1

前不久放映的美国队长3电影让不少热爱漫威,热爱复仇者联盟的朋友们大呼过瘾,剧中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的PK也引发了众多影迷的口水战。近日,漫威联合国内知名声学品牌dawnwood(晨木),推出PRO AUDIO产品线旗下首款产品,MUSIC HERO系列入耳式耳机。

2
3

据介绍,耳机采用13.6mm动圈单元,可变刚性复合振膜,金属塑胶双材质后腔体,提供足够强大的解析力和足够优秀的声场体验,同时带有麦克风功能,方便接打电话。此次有“美国队长”及“钢铁侠”两个版本的形象同时发售,每款都根据超级英雄的标志配色及形象进行打造,同时配有专门打造的漫威硬质耳机收纳盒。发售价格399元,于6月6日起预售,6月16日正式发售,其中预售期内购买更可以获赠价值99元的漫威Q版耳机一条。

 

4

据了解,本款耳机的原型,dawnwood GT-36已经在全球HIFI耳机圈内掀起了一股热潮,众多知名HIFI烧友及媒体均对这款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大声场,模拟味是原型机最显著的声学特质。此次MUSIC HERO系列耳机,在原型机的基础上做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声音方面既有足够的保证,又有更多的期待。

首次涉足HIFI音频领域,漫威方面表示,漫威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秀的娱乐和视听体验,本次推出的PRO AUDIO系列,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周边产品,并表示未来会有更多产品加入这一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