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用!揭秘乐视超级手机三大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20.shtml report 2815

《亲爱的翻译官》整剧放映过半,现已经更新至24集。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取得了不错的观看成绩,现在人气进一步爆棚。不少朋友在微博、论坛中讨论剧情以及明星。值得注意的是,不仅是《亲爱的翻译官》,还有近期热播的《好先生》中全部使用乐视超级手机。特别是在《亲爱的翻译官》中,男女主角不仅使用乐视超级手机,并且把其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甚至可以说是乐视超级手机的使用教程。下面,我们不妨就盘点下乐视超级手机在《亲爱的翻译官》都展示了哪些功能。

功能一:美颜极速自拍

在《亲爱的翻译官》第三家中,乐视超级手机展示了其自拍能力。虽然剧中所用的是第一代乐视超级手机,但是依旧有着不错的抓拍和美能力。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乐2、乐2 Pro、乐Max2)再次升级自拍能力,不仅将前置摄像头提升至800万像素,并且优化美颜效果并且支持指纹拍照功能。

功能二:手机视频投屏至电视端

  此外,在第七集中乐视超级手机再次出境,这次是通过投屏功能将手机中播放的视频在乐视超级电视中进行播放。其实该功能实现非常简单。首先,乐视超级手机与乐视超级手机在同一WiFi环境下,随后打开乐视视频APP、乐见或乐Live任意一个,在播放视频中会有投屏功能按钮,随后选择乐视超级电视即可完成投屏。

功能三:手机红外遥控器

红外功能从第一代乐视超级手机至今一直得到延续,在手机顶端有枚红外线发射装置,EUI中也已经预置了遥控器APP。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其操控乐视超级电视,还预置了多厂商的电视、机顶盒、DVD、空调、投影仪等设备。

此外,其还具有学习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通过遥控器进行红外学习,操作其他红外接收设备,可以说是将乐视超级手机变身为万能遥控。

目前,《亲爱的翻译官》依旧在乐视超级手机热播,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广场关注《亲爱的翻译官》实时了解最新更新和相关信息。此外,随着剧情发展或将会展示更多的乐视超级手机的实用功能,对于乐视超级手机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