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雪岩灰6月18日京东独家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23.shtml report 1398

今年3月份,OPPO发布了OPPO R9/R9 Plus两款手机,销量和声誉齐飞,成为上半年的爆款。而之前发售的均为金色和玫瑰金色,没有灰色版本,对于喜欢灰色手机的用户来说不免是种遗憾。现在,OPPO弥补了这种遗憾,推出了灰色版的OPPO R9,也回归了OPPO之前广受好评的“息屏美学”。

  OPPO R9雪岩灰背部为灰色机身,正面为黑色,相比正面白色面板,黑色一体感更强,也更具神秘气息,让人爱不释手。

  OPPO R9雪岩灰版将于6月18日0点在京东独家发售,售价2799元,目前正在预约中,预约购机可专享8重礼。同时还有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礼品赠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