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破天际 三星S7蝙蝠侠版6.7登陆京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40.shtml report 3438

 

6月6日,美国DC漫画英雄蝙蝠侠“夜袭”京东!一身劲装,开着兰博基尼超跑的蝙蝠侠现身北京京东集团总部,引来众人围观。不仅如此,京东大楼楼体也被“打印”上了蝙蝠侠的标志,如此霸气举动意欲何为?

原来,这是三星与京东联合营销做的一场精彩大秀!6月7日20:00,三星Galaxy S7 edge蝙蝠侠版在京东开启618元定金预售,6月13号10:00京东线上独家限量开售,共9618台。其中成功购买到第1,7,618,1618,3618,6618,9618台三星Galaxy S7 edge蝙蝠侠版手机的用户,将免费获赠价值4000元的限量版蝙蝠侠战车。其余用户可参与抽奖,还有5名客户也将有机会获得蝙蝠侠战车,三星忠粉与蝙蝠侠迷们不容错过!

凡在京东预约购买三星Galaxy S7 edge蝙蝠侠版手机的用户,均可享受白条最高24期免息的优惠,下单成功者,即可获赠三星立式快充无线充电器。与此同时,通过以旧换新购买S7 edge蝙蝠侠版,还有机会获赠200元京东E卡。惊喜不断,优惠多多!最值得期待的是,所有成功下单的用户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幸运者可享受由蝙蝠侠开着他的蝙蝠战车亲自上门送货!你是否一直期待与心中的超级英雄见面呢?那就快来京东吧!

三星Galaxy S7 edge蝙蝠侠版产品图

三星Galaxy S7 edge蝙蝠侠版和普通版的Galaxy S7 edge在配置上保持一致,不过三星为前者系统换上了一套蝙蝠侠的专属主题。外观上采用了全黑的配色,机身背部新增加了蝙蝠侠经典的标志,同时在手机Home键、耳机孔、听筒以及摄像头的位置都做了镶金工艺,使整体看起来非常美观且带给人一种十分神秘的感觉!帅气逼人!

产品如此酷炫,营销自然也要玩得精彩!此时正值京东618周年庆期间,京东特意为三星“开后门”,让三星“携手”蝙蝠侠夜袭京东,为S7 edge蝙蝠侠版手机的亮相赚足了噱头。回顾去年三星Galaxy S6 edge钢铁侠版手机在京东首发上市的盛况,2015年6月11日登陆京东众筹的三星Galaxy S6 edge钢铁侠版以35.9万人参与的高记录创下全球之最,于2015年7月1日完美结束了自己的京东众筹之旅,一时间吸引了无数关注。

强强联手,称霸双雄。2016年年初,普通版三星Galaxy S7 edge手机国内首发上市,京东以超过650万的预约量向三星递交了完美答卷,开创了2016年高价位段手机预约量之最,相信这一次更加酷炫的Galaxy S7 edge蝙蝠侠版也能取得不俗佳绩!

跟随好莱坞电影大片风潮,三星也将超级英雄产品系列玩出了更多花样。如果已经错过了去年的Galaxy S6 edge钢铁侠版,那么今年就一定不要再错过Galaxy S7 edge蝙蝠侠版!高性价比配置加酷炫外观,以及深入骨髓的英雄气质,值得每一个热血机友收藏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