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便签亮相 魅族梦想校园行 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44.shtml report 4335

 

6月3日,为期近20天,行程遍布上海、武汉、西安、广州、南京、郑州、珠海等7个城市近30所高校的“魅族梦想校园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季活动中,魅族的全系机型、诸多新奇有趣的智能硬件,以及魅族首款外发系统应用魅族便签均在本次活动中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前来现场体验。

 本季活动不仅在产品的选择和展示方面颇花费心思,满足大学生用户对时尚、新潮科技产品的好奇,在表现内容和形式方面也很贴近大学生,如现场有年轻人比较喜爱的夹娃娃机、精彩的舞蹈表演,以及下载体验魅族便签参与现场游戏,并有机会赢取精美丰厚的奖品。
大学生在饶有兴趣地体验游戏手柄
 这种活动形式显然发挥了重要作用,不仅各个产品的体验区人满为患,现场扫码二维码下载魅族便签、通过OTG下载魅族便签的大学生更是络绎不绝。并且,大多数体验过魅族便签的大学生都表示,魅族便签的简洁、有趣、好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继续使用并推荐给朋友。
 

大学生在积极扫码下载魅族便签

 作为在魅族M8时代就已经存在的系统应用,魅族便签自第一版发布至今已有七年之久,以“简洁和个性化”的特点为广大用户所熟知和喜爱。考虑到用户使用便签时的各种常用场景,魅族便签提供了清单管理、自动编号、图文混排、录音速记、搜索等实用功能,满足用户的基本、高效记录需求;同时还提供了便签涂鸦、各种风格的主题等功能,在增添便签趣味性的同时又可以让用户充分展现自我。这正契合了大学生喜欢新奇有趣的事物,崇尚展示个性的理念,魅族便签受到大学生等年轻用户的喜爱也在情理之中。
 

魅族便签的丰富主题

据可靠消息,在近期内,魅族便签将会加入数项新功能,用户呼声颇高的云同步、更多的精美主题、提醒功能等有望得到实现,魅族便签的跨平台使用问题也将提上解决日程。功能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好用的魅族便签极有可能会凭借便捷、实用又充满趣味的优势成为让用户爱不释手的应用。

“魅族梦想校园行”活动对于魅族展示发展成果和自身实力,提升魅族产品在年轻用户市场中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扩大魅族的品牌效应大有裨益。虽然今年的活动已画下了句点,但可以预见,随着魅族软硬件实力的不断增强,明年应该会有更多的新产品出现在活动现场,产品的智能性和科技感一定也会有很大程度的提升,并且,大学生等年轻用户的“新宠”魅族便签想必同样会有让人惊喜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