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挑战画师 魅族便签被“玩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20/167887.shtml report 2733 魅族便签是魅族推出的一款手机便签类应用,自第一版发布到现在已有七年之久。4月,魅族便签在安卓应用市场外发,越来越多非魅族用户也开始体验这一优质产品。

魅族便签是魅族推出的一款手机便签类应用,自第一版发布到现在已有七年之久。4月,魅族便签在安卓应用市场外发,越来越多非魅族用户也开始体验这一优质产品。

1
2

魅族便签以功能丰富和简洁个性化著称——清单管理、自动编号、图文混排、录音速记、搜索等保证了用户最基本的记录需求,涂鸦、主题等趣味性功能又可以让用户充分展现自我。

近日,不少网友脑洞大开,纷纷在新浪微博参与#魅族便签脑洞涂鸦大赛#,展现自己的“灵魂画功”。魅族副总裁杨颜甚至也亲自上阵,不知道这幅画作有没有直击你的灵魂呢?

3

(via 杨颜)

魅族便签的涂鸦功能在安卓市场便签应用中独树一帜。多样的笔触选择,优秀的剪贴、放大镜、纹理等功能,使得用户可以仅仅通过手指,就可以在魅族便签中描绘独特的作品。

这位画家为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一些不大不小的贡献。微笑(表情)。

4

(via@南院大王)

色块的叠加运用,使得这幅画作充满了超现实主义的风格。

5

(via@失翼的纸飞机)

并且,这些绘画作品还可以配上主题模板和文字,为用户记录生活带来了更加新鲜的体验。

6

(via @远古的肥丢侠)

这些宝贵的生活记录自然应该被长久珍藏。魅族手机用户使用魅族便签可以自动云同步。而据魅族便签的产品经理邱本杰透露:在6月初,魅族便签外发版本也会加入云同步功能。并且,还会增加更多的精美主题、提醒功能等,魅族便签的跨平台使用问题也将在接下来着手解决。

届时,魅族便签想必将和mBack一样,凭借便捷、实用性的优势让用户“用了就回不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