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创想杯“燃动青春通往世界之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7/168466.shtml report 4959

 

6月6日,2016年华为手机校园行暨“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与此同时华为也深入大学校园进行了宣讲。采用华为的智真与视讯系统,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武汉大学同时和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黄家湖校区)湖南大学四个分会场与数千名在校大学生分享了“创新成就梦想”主题演讲。

1.jpg

为青春加速,华为总裁谈创新成就梦想

华为不仅以创新驱动发展,更对创新型人才高度重视。2016年华为手机校园行暨“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旨在为敢于创新的年轻人提供梦想起航的舞台,也希望通过大赛寻找潜力无限的 “创新合伙人”,挖掘优秀的校园开发者队伍,助力华为在智能终端领域创新领跑。本次大赛设置最佳游戏、最佳应用、最佳创新三个组别,由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以及产品线总裁万彪、何刚、王成录、李昌竹等组成的强大导师团将给参赛选手分享经验,指点迷津。所有参赛作品在一起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15万元、10万元和5万元。此外,他们将和最佳人气奖、最佳下载奖、优胜奖、入围奖等获奖团队一起获得入职华为手机的面试绿卡。

华为何刚在演讲中表示:人类文明的进步是由不断创新带来的,华为的发展同样是以创新为基石的,不创新就会被颠覆, 唯有创新才能在科技无人区突破迷茫。他热情地号召在校学生释放青春,勇敢而激情地将创意、创想变成现实,做用科技创新改变世界的弄潮儿。

2.jpg

构架沟通桥梁 实现品牌的双赢

作为让大多数国人都深感骄傲的品牌,华为以惊人的速度改变着行业格局。华为与高等院校开展创新领域的合作和培养和挖掘人才,意义非凡。而华为“创想杯”校园开发者大赛正是充当了连接企业与学校的窗口和桥梁。对于在校学生,,在创新精神、实践能力需要更多的技术实践的机会,因此这样的连接就显得更有意义。当前人才培养也是国家创新驱动战略里的一个支点,科技创新靠人才,培养,学校和企业携起手来,创新不仅是在能力方面的培养,还是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培养。2016华为手机校园行“创想杯”开发者大赛作为一个平台和载体,把华为非常好的资源引入到学校去,通过“创想杯”还可以促进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以学生为纽带,可以把学校创新力量与企业创新力量融合到一起。

过去几年里,华为品牌完成了从企业市场品牌到消费者市场品牌的华丽升级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华为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佼佼者。这一系列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华为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的技术研发和长期积累的庞大人才储备,华为对于人才的积累是竞争者难以逾越的。华为高层走入校园,走进学生当中,分享个人职业感悟和行业最新趋势激发在校学生的创造力,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深入了解华为,实现品牌与人才的双赢。

3.jpg

通向世界品牌之巅  人才战略是根基

武汉是中国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和科技人才中心,武汉政府设立高新产业园,努力倡导和营造创新环境,鼓励和支持创新企业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打造了中部最大的研发基地武汉研究所,成为国内八大研究中心之一。华为除为员工提供业界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外,更重要的是提供最良好的培训体系和面向全球发展的职业平台。

作为一家在全球化的公司,华为始终保持着极强的创新力和变革力。未来几年华为深耕国际市场,需要大量优秀的国际化人才,面向人工智能和VR技术的发展,5G通信技术的引领,华为将坚持精品战略吸纳最优秀的人才加入,持续创新,向着世界之巅不断迈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