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照片来自单反 官方已出面解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08/168452.shtml report 2136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昨晚微博又有大事发生,华为官方“花粉俱乐部”发布并得到@华为消费者业务官方微博转发的内容竟然侵权,原作者撰文撰文《华为P9媲美单反?然而照片就是单反拍的啊……》澄清。

手机之家6月8日消息,昨晚微博又有大事发生,华为官方“花粉俱乐部”发布并得到@华为消费者业务官方微博转发的内容竟然侵权,原作者撰文撰文《华为P9媲美单反?然而照片就是单反拍的啊……》澄清。

@阿卓撰文《华为P9媲美单反?然而照片就是单反拍的啊……》表示华为官方“花粉俱乐部”发布并得到@华为消费者业务官方微博转发的一篇名为《P9媲美单反,专属单反RAW,98%的人不知道怎么用~!!》的文章中照片侵权,所谓P9拍摄的RAW照片实际是安卓2013年的文章,其中一张来自5D mark3,另外一张则来自小米3,并且裁掉了水印。

这件事情目前已经得到解决,华为官方删除了该贴。阿卓表示华为目前已经真挚道歉,并且承诺会对侵权照片进行赔偿。另外华为并未要求阿卓删除文章,希望可以帮助更多朋友知道RAW格式的重要性。阿卓还表示“华为做到这样我也没啥说的了,真的不错!真诚道歉、赔偿并且不要求我删除原文。希望以后的营销中也能像这次道歉一样,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目前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余承东也在微信表示,1.我在华为干了23年多快24年了,无论多高职位的人,故意造假的,一律干掉,从不姑息!这是基本诚信问题,公司零容忍!这次我们官微运营的人很不专业,水平低,引用未经证实的图片,出发点是想宣传RAW格式是怎么回事。也暴露我们的互联网营销宣传管理与制度流程上不够健全。2.我得到的报告时有一个花粉论坛的文章被我们官微未经证实转载了,这种未经证实转载不应该,处理处罚中。我们决不允许作假行为,这是公司最基本的文化精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