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6 Pro视频通话也支持实时美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2/168507.shtml report 3005

近日,手机圈再次被一股“闪耀”热潮席卷——金立S6 Pro即将惊艳亮相。据悉,金立S6 Pro在外观上采用了一体化金属设计,通过CNC钻石高亮切边和3D微弧工艺展现最“闪耀”;配置上,这款新品搭载有4 GB+64GB的大内存和前置指纹识别模块,让用户处处体验超快感。这次,金立S6 Pro又曝出一个相当有吸引力的亮点:视频通话实时美颜!这在如今拍照摄像花式繁多的手机行业里,绝属造诣颇高,开启了新一轮的美摄时代。

这是一个人人都爱美的年代,从各种美颜APP的风靡,到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带美颜效果的产品,多数用户已经习惯了在拍照后“加工”一下成“照骗”。然而,一提到视频大家就心虚了。尽管一些高端点的机型已经可以实现视频美颜,拍摄后再进行“加工”即可美美哒,可一旦视频通话,难免“原形毕露”。

而金立S6 Pro的视频实时美颜功能,可谓直击用户痛点,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在美颜状态。除了视频拍摄,在微信视频通话、QQ视频通话等环境下,金立S6 Pro都可以实现自动实时美颜,磨皮、美白、瘦脸、大眼等,打造360度无死角,让视频中的你同样光彩照人。面对现在非常流行的各种直播APP,金立S6 Pro的视频通话实时美颜功能无异于天赐神器,让你无需厚粉底、假睫毛、美瞳,网红变女神,大胆绽放你的美!

与普通的视频美颜功能相比,金立S6 Pro的视频通话实时美颜功能,将美颜从单向上升到双向,视频通话时自己和对方都能同时看到美颜效果后的自己,且前后置摄像头均支持这项功能。

作为最闪耀的美摄手机,除了视频通话实时美颜外,金立S6 Pro还有三大美摄法宝:视频编辑、慢动作摄影、延时摄影。视频编辑对于业余的剪辑小白来说绝对是一大福利,无需电脑,只要一部金立S6 Pro就可以自由编辑视频,玩转裁切、滤镜、水印、文字、转场等专业功能,轻松制作属于自己的好莱坞大片;慢动作摄影则是为高速拍摄量身定做,并用正常速度播放,将昙花一现的精彩变为永恒定格;延时摄影向来都是艺术家的专属手法,这一次你也可以用一台手机就创作出延时摄影作品,用瞬间来诠释光阴的流转。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极致设计的产品,金立S6 Pro旗舰级别的拍照像素组合也是其还未发布就备受瞩目的原因之一:后置1300万像素和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从根本上保障了成像质量。这样一款配置高端、功能惊艳的闪耀新品,还会有什么“耀”人之处呢?6月13日金立S6 Pro朋友圈发布会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