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前谷歌首席法律顾问加盟乐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3/168549.shtml report 550 手机之家6月13日:据彭博新闻、CNBC等海外媒体报道,谷歌负责核心业务的首席法律顾问约书亚·麦圭尔(Joshua McGuire)正式加盟乐视,担任乐视北美法务副总裁。

手机之家6月13日:据彭博新闻、CNBC等海外媒体报道,谷歌负责核心业务的首席法律顾问约书亚·麦圭尔(Joshua McGuire)正式加盟乐视,担任乐视北美法务副总裁。

在加入谷歌前,约书亚·麦圭尔曾就职于Fish & Richardson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专利申请和诉讼。

此外,在乐视另一个重要海外布局的印度市场,前三星西亚区总部高级副总裁Atul Jain加盟,担任LeEco印度首席运营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