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即将发布全新旗舰 或为X7与Xplay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3/168553.shtml report 1775

此前,vivo曾宣布邀请人气偶像宋仲基作为其新品代言人,但并未宣布新品相关信息。而今天(6月13日)vivo终于在其官方微博@vivo智能手机 公布了相关消息。

@vivo智能手机 表示:“vivo旗舰新品全新来袭。这一次,敬请「期」待”。

从其文案和宣传图片来看,均带数字“7”的形状或谐音,所以新品或将为vivo最经典的X系列和最旗舰的Xplay系列之一。因为X系列作为vivo最畅销的系列,上一代产品够快才畅快vivo X6于2015年11月30日发布,并再一次创造了销量奇迹,而Xplay系列作为vivo最强悍的系列,上一代产品快无边界vivo Xplay5于2016年3月1日发布,并再一次成为了行业旗舰标杆。其两个系列,下一款产品都有可能以“7”命名,或为vivo X7与vivo Xplay7。如今已经跻身国产三强之一的vivo,可能再一次凭借vivo X7继续打造爆款,也可能再一次凭借vivo Xplay7继续领跑行业,成为年度销量冠军或旗舰代表。

网传vivo全新旗舰

而在此前,曾有媒体表示,vivo新品将搭载非常酷炫的黑科技,将以vivo在《美国队长3》中植入的手机为外型,并透露了大量概念谍照,虽然目前并未得到任何官方认证,但如果能够实现,确实是非常不错的概念,并且从目前的技术来说,制造这样的手机并非难事,那到底vivo新机是什么样的呢?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