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3将发布 热门旗舰机型力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4/168541.shtml report 6400 今日上午10:00,一加将在深圳发布自家新旗舰—一加手机3,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有众多品牌被淘汰,而讲究品质或者深得人心的品牌也都一路走到今天。在三星、LG、小米、一加、魅族、vivo等这些众所周知的名字中,诞生了深受用户喜爱的旗舰们

今日上午10:00,一加将在深圳发布自家新旗舰—一加手机3,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有众多品牌被淘汰,而讲究品质或者深得人心的品牌也都一路走到今天。在三星、LG、小米、一加、魅族等这些众所周知的名字中,诞生了深受用户喜爱的旗舰们,想要买买买的用户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加手机3

伴随着不将就做产品的理念,一直以来一加为讲求品质的小众群体打造了多款优秀的新品,设计理念不跟随,拥有自家独具特色的OS,同时也带来了舒适的手感和精致的做工。在一加手机3即将发布之前,为大家带来目前热门且靠谱的曝光信息。

根据曝光内容,一加手机3尺寸为152.7×74.7×7.35mm,重量158g,拥有浅灰色、黑色和金色可选。正面搭载5.5寸1080p的AMOLED屏幕,采用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

处理器的部分,一加手机3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运行6GB/4GB运存+64GB UFS 2.0闪存存储组合。搭载基于安卓6.0的氧OS操作系统,并有3000mAh电池支持运行,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另外,一加表示不做PPT手机,16日(发布第二天)即刻开售。

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对于三星而言已经是一款较为成熟的曲面屏产品,将系统与曲面屏幕完美结合,加之旗舰的高端配置,强悍的摄像头表现,打造了这款不可多得的机型。

三星Galaxy S7 edge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单像素尺寸达到1.4μm,采用F/1.7大光圈。

处理器的部分,三星Galaxy S7 edge在不同版本上分别采用Exynos 8890或高通骁龙820,搭载4GB LPDDR 4 RAM和32/64GB机身存储,并有3600mAh电池支持运行。

魅族PRO 6

魅族PRO 6是今年联发科Helio X25芯片的首发机型,整体设计相对于此前的传统机身设计有了明显的改变,也是PRO系列带来的新惊喜。

魅族PRO 6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尺寸为147.7x70.8x7.25mm,重量为160g,拥有黑色、金色、银色三种机身颜色可选。机身正面搭载5.2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材质屏幕,采用标识性的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mBack+Home键组合。

魅族PRO 6首搭20nm制程10核心联发科Helio X25芯片,采用4GB运存+32/64GB存储组合。搭载500万像素前置+2116像素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运行基于Android 6.0深度定制的Flyme5.6系统,并有2560mAh电池支持运行。另外,魅族PRO 6采用Type-C接口,支持UBS 3.0传输速率并采用高速闪存aMMc 5.1。

LG G5

LG G5是今年模块化手机的首个挑战者,底座部分可以根据不同的用途进行更换,作为LG的最新旗舰级产品,G5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配置上都做到了领先位置。

LG G5采用金属背板设计,支持通过插入式的底座实现电池更换以及扩展。正面搭载5.3英寸2K分辨率屏幕,后置1600万+800万双摄像头。

LG G5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采用4GB运存+32GB机身存储组合,支持存储拓展。LG G5电池容量为2800mAh,采用USB Type-C接口。

小米5

小米5是今年第一款开售的旗舰产品,虽然后期众多旗舰随之来袭,但是小米5无论在配置上还是外观上,都保持着自家的优势,当然性价比这个词汇在国内市场还是非常受追捧的。

小米5采用金属中框+双面玻璃面板设计,机身厚度为7.25mm,重量为129g。顶配版采用3D陶瓷材质更具质感。正面搭载一块5.15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正面实体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

小米5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合4GB运行内存,存储的部分拥有128GB大容量可选,内置3000mAh的电池,支持高通快充3.0技术。

vivo Xplay5旗舰版

vivo Xplay5同样是今年发布的一款全能旗舰,加之vivo在音质方面的知名度,不仅仅可以作为专业播放器使用,在综合性能上也可以玩转各类大型游戏。

vivo Xplay5采用一体成型金属机身,金属占比达98%,正面搭载5.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vivo Xplay5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16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

vivo Xplay5旗舰版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机身存储为128GB。拥有3600mAh的大电池支持运行,采用标准microUSB接口,支持快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