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VR大动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2/168519.shtml report 815 手机之家6月12日消息,@小米探索实验室在微博发布了关于VR的重磅消息,看来小米在VR方面的尝试很快就要揭晓了。

手机之家6月12日消息,@小米探索实验室在微博发布了关于VR的重磅消息,看来小米在VR方面的尝试很快就要揭晓了。

@小米探索实验室官方微博表示,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小米影业总裁、小米VR总经理@唐沐thomas将作为特邀嘉宾代表小米亮相,并在VR及互联网电影两大高峰会议中进行主题宣讲。

最重要的是,小米官方称唐沐将在本次电影节中“不小心”公布小米的大动作,另外还在微博中称“当VR邂逅电影,那场面你敢想象么?!”,似乎暗示了小米将公布在VR方面的新进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