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的好意我收下了 iOS 10今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4/168596.shtml report 1136 手机之家6月14日:于北京时间凌晨一点,苹果在旧金山召开2016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并在会上推出了多项软件平台的更新。这里说说iOS 10的更新。

手机之家6月14日:于北京时间凌晨一点,苹果在旧金山召开2016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并在会上推出了多项软件平台的更新。这里说说iOS 10的更新。

1.重新设置了锁屏。锁屏界面信息更加丰富,抬起手机就会自动唤醒看到通知,3D Touch功能可以完成锁屏上的自动回复。

2.Siri升级。苹果向开发者开放Siri的API,并且加强了

3.iOS 10 的相册应用程序里,系统将懂得通过 AI 分辨相中人的面孔、主题等,并分类至不同的相册。

4.VoIP 功能,也就是 iOS 终于内建来电黑名单的功能,为使用者辨识来电者的身份

5.iOS 10 里预载独立的 HomeKit 控制中心:Home,使用者能在这应用程序中统一控制家里所有 HomeKit 装置,包括为灯具调整亮度、开门等。

6.iMessage加入了大量的社交化功能,包括内建相机、传送贴图、大型 emoji等等。

iOS 10的开发者预览版本今天就可以下载测试,而正式版本推送则预定在第四季进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