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操作系统正式更名为mac 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4/168597.shtml report 782 手机之家6月14日:于北京时间凌晨一点,苹果在旧金山召开2016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并在会上推出了多项软件平台的更新。苹果电脑的操作系统正式更名为mac OS.

手机之家6月14日:于北京时间凌晨一点,苹果在旧金山召开2016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并在会上推出了多项软件平台的更新。苹果电脑的操作系统正式更名为mac OS.

这次新款的mac OS命名为Sierra。而在功能方面,第一项更新是——mac OS支持语音解锁以及苹果手表解锁的功能。

mac OS Sierra支持在iPhone以及Mac两种设备间进行通用性的剪贴,iPhone上复制的东西可以粘贴在Mac上,反之也可。

此外,mac OS还支持了Apple Pay网页版以及Siri功能。首先说一下Siri,Siri支持图片搜索、通用复制、粘贴、Apple Pay付款、使发信息等各方面的功能。同时mac OS支持开始支持画中画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