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娘炮太多 年轻人需要无畏精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4/168620.shtml report 3499

 

6月13日,360手机品牌战略暨暑季CAMPAIGN发布会在深圳召开。发布会上,360手机推出全新品牌Slogan——“安全.无畏”。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对这一口号进行了解读,周鸿祎在演讲中表示,我们希望用360手机传递一种无畏精神。因为这个时代,娘炮太多,胆小鬼太多,如果真的想看看世界,年轻人需要一点无畏的精神。

 

图1:360董事长周鸿祎诠释360手机全新品牌口号----“安全.无畏”

  一年风雨兼程 360手机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独立公司

在演讲中,周鸿祎首先总结了360公司涉足手机一年来的三点收获。

首先是360公司用将近一年的时间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手机队伍,有了360 OS和软件的专门团队,有了自己的研发、品牌、渠道、供应链和服务体系;

其次是360手机收获了一大批铁杆粉丝,目前360手机粉丝已达到3000多万。除了传统、新媒体等与传统的粉丝互动平台外,360手机无时无刻不在尝试一些更能为年轻人喜爱的互动方式,以便能让他们更直接的反馈对于产品的意见。

最后是360手机确定了自身的品牌定位,并鲜明地提出了手机品牌口号----安全无畏。

周鸿祎说:在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里,360手机几经波折,如今终于成为一家独立公司,拥有了独立资金和独立的发展空间。

周鸿祎希望360手机用户因安全而无畏,因无畏更加安全

随后,周鸿祎对“安全无畏”品牌内涵进行了解读。

就公司层面而言,安全是360的品牌基因,也是360手机最差异化的卖点之一,亦是360手机自问世以后就着力打造的卖点;

就消费者层面而言,安全是刚需,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最迫切解决的问题之一。基于360在互联网安全防护领域十多年的深厚积累,360手机认为其有信心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满意的移动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而无畏则凸显了360手机公司在未来将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满意产品和服务的信念决心,同时也表明了360手机目前的消费群体定位和有关该群体的性格特点。360手机目前的消费群体集中在21-35岁,正处在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这样的年轻人具有非常强的“不进则退”意识,不轻易言败,也不盲从,他们选择务实地进击,被称之为“胆识一代”。

因此,360手机将“安全·无畏”作为手机品牌口号:“因安全而无畏,因无畏更加安全”,二者契合紧密,缺一不可。

周鸿祎说:他希望360手机能够弘扬无畏的精神,360手机用户能够传递无畏的精神。这个时代娘炮太多,胆小鬼太多,如果真有心去看看世界,我们都需要一点无畏的精神。

“当我们年轻人都不再是有包袱,不再是生活的奴隶,不再是当一个房奴和卡奴,能够敢于追求梦想,不怕嘲笑,不怕非议,以真正无畏的生活方式和精神去创造和创新,这个国家才会变得更加无畏,我们的未来才会变得更加美好。”周鸿祎动情地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