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360手机已完全独立 成绩很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4/168621.shtml report 2147

 

6月13日,360手机品牌战略暨暑季CAMPAIGN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表示:经过一年的摸爬滚打,如今的360手机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已经独立建立了研发、品牌、渠道、供应链和服务体系,对于曾经的合作伙伴酷派,周鸿祎也表示祝福他们在东莞过得更好。

 

图1:360手机品牌战略暨暑季CAMPAIGN发布会现场图

众所周知,360曾经和酷派有过一段时间的合作,但最终没能继续牵手。

发布会上,周鸿祎并不讳言曾经这一段“无果的感情”,他说:前一段时间网上有一个不入流的写手写了一篇文章说前任要跟新欢结婚了,说360手机被抛弃了,其实360手机过得挺好,他也要借这个机会祝福前任在东莞过得也很好。

随后,周鸿祎重点介绍了360手机这一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他说:目前360手机公司已经获得了独立的发展,主要表现在:

1.目前360手机已经有完全属于自己手机团队,有了360 OS和软件的专门团队,有了自己的研发、品牌、渠道、供应链和服务体系;

2.收获了超过3000万的铁杆粉丝,通过互动,粉丝的意见为360手机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参考。

3.确定了自身的品牌定位,并鲜明地提出了手机品牌口号----安全无畏。

如今,360手机旗下手机产品已经有了F、N、Q三大系列,并有分别定为:F系列定位舒适、N系列定位畅快、Q系列定位科技。

未来,360手机将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将无畏向前,希冀用自己的努力,为消费者和用户提供极致的移动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正如周鸿祎所言:“虽然搞机之路的确艰辛,但对于360手机来说,即使路有千千万万条,唯独没有一条叫退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