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热卖背后:只因对产品的苛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569.shtml report 2779

 

6月13日,OPPO在美丽的上海举办#超人气 夏日派对#,在趴体上发布了OPPO R9雪岩灰版以及OPPO R9巴萨定制版,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除了众多媒体,OPPO还请来了很多O粉,笔者发现几乎每个人手中都有一台OPPO R9或者OPPO其他手机,OPPO的销售火爆很多人会认为“渠道+广告”是OPPO的成功之道,但在笔者看来并不尽然,发布会上OPPO副总裁吴强也证实了笔者的想法——“产品是最好的广告”。

418139_afa27

在发布会上品质一词被多次提到,而品质体现在OPPO对产品的高标准,就比如USB接口这一方面,OPPO R9可以经受住上下左右5000次的摇晃,并依旧可以充电、数据传输。在充电方面,国家标准为充电500次手机电池容量要有60%,但OPPO一直在提升这一标准,经过500次电池循环电池容量剩余92%,在900次电池循环还有80%,而VOOC闪充功能也一直在手机续航方面一骑绝尘。

OPPO在产品设计中拥有很多独家的设计规范,仅仅在结构设计方面,就积累了822项独家的结构设计规范。在创新方面,作为一家国产手机厂商,OPPO手机已公开专利和专利申请共7436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6390件,发明专利占比85.9%。同时,发明授权723件,实用新型846件,外观设计198件。

在夏日派对现场一只视频短片打动了现场所有人,由于OPPO用户充电器的问题经过3次换新还没有解决问题,OPPO工程师不远万里来到青海的用户家里,在排查其问题之后,用户的质疑、不理解让工程师很委屈,但这并不能阻碍一名OPPO工程师对品质苛求的原则。视频中的故事就来自于真实的工作情况,而这种情况并非只有一个OPPO工程师碰到,他们每天做的事情就是为消费者解决各类的问题,灌输OPPO对品质的理念,从这方面也体现出OPPO的座右铭——本分,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做到本分已经很难。

一款好卖的产品一定是高品质的产品,OPPO造手机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从外观设计到制造工艺都在不断追求完美,“品质之美 只因苛求”并不只是一句口号。OPPO R9成功的背后,不仅仅是渠道和广告,而是更加专注的去打造一款出色的产品,品质才是销量的坚实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