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Facebook Message接管你的短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45.shtml report 557 手机之家6月15日:传闻再一次得到了证实,因为Facebook Messenger真的支持在Android上读取和发送短信(SMS)了。

手机之家6月15日:传闻再一次得到了证实,因为Facebook Messenger真的支持在Android上读取和发送短信(SMS)了。

早在几年前,Facebook Messenger曾经是支持短信的,只是因为使用率太低而在2013年被放弃。不过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又面向一小批用户进行了SMS兼容性测试。

据Facebook通讯产品副总裁David Marcus所述,这不仅仅是个无聊的功能实现,因为你还可以发送视频短片、表情贴纸、分享地理位置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