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9V2A双向快充移动电源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69.shtml report 4682


荣耀官方放出消息,2016年6月16日即将上市一款10000mAh的大容量移动电源。据爆料,该产品为荣耀推出的首款大容量快充移动电源,支持双向快充,为手机充电提速40%、3.5小时即可为10000mAh的本体充电100%,不仅独家支持华为/荣耀的9V2A海思快充协议、更兼容高通QC2.0快充协议,兼备最新Type-C接口,对于使用快充手机的消费者而言,“你需要这样一个充电饱”!

 外观简约,商务时尚

从网络曝光谍照来看,新款移动电源应该有黑白两种纯色外观,搭配颇具质感的经典菱形格,时尚简约,科技潮流范十足。对于简约而不简单的精英人士来说,可谓是不错的选择。产品一角还设计了一个镂空小三角,意趣非常,还是第一次见到可以挂起来的移动电源。

  双向快充,极速体验

新款10000mAh移动电源号称采用9V/2A双向快充,仅需3.5个小时即可给移动电源充满100%的电量,比普通5V/2A的移动电源提速40%。据了解,这款移动电源还同时支持海思芯片、QC2.0、MTK等多种手机芯片的快充协议,几乎满足市面上所有主流快充手机要求。以荣耀7手机为例,半小时即可充电50%,相比普通移动电源充电提速可达30%。

值得注意的是,它是首款独家支持给华为/荣耀手机快速充电的移动电源,荣耀7、荣耀V8、华为Mate8、P9等支持海思快充协议的手机用户将享受前所未有的快充体验。

  前沿Type-C,连接未来

如今Type-C接口因其传输速率大,可通3A电流,正反双面插入等特点已成未来电子产品的发展方向。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都开始添加Type-C接口。新款10000mAh移动电源兼具主流的Micro USB和布局未来的Type-C接口,避免没有匹配数据线的尴尬,提供双向选择,充满人性化。拥有Type-C接口的移动电源,即使在未来消费者对手机或电子设备进行淘汰换新,而这款移动电源还有足够的理由留在你身边。


继颜值爆棚的“华为小5”(华为5000mAh移动电源)大卖之后,荣耀移动电源10000mAh的即将发布也是足以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