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领跑替代iPhone的智能手机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87.shtml report 2314

 

据日媒Nikkei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供应商表示,今年iPhone的销量将降低至2.1亿到2.2亿左右,同比去年下降8.6%。虽然苹果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但根据Digitimes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达到1.049亿部,较去年同期增长20.1%。而iPhone中国出货量仅为1350万部,较去年同期下滑19.1%,市场表现低迷。

苹果手机用户流向了哪里?专业数据分析机构企鹅智酷,在近期的发布《真象》调查报告中,给出了答案。该报告搜集了近万名智能手机用户数据,发现抛弃iPhone的“前果粉”中,更多已选择了华为手机,这样的用户数量占比25%。

1.jpg

华为的市场表现也正如调研报告所示,市场研究公司DIC发布的《IDC亚太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华为手机以1660万部出货量、16.2%的市场份额,占据第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及市场占有率排行第一名。

2.jpg

苹果的第一季度出货量排在了第四位。以往每年iPhone春节期间都是销量火爆的一款产品,但在今年春节,根据rosenblatt securities的估计,1月份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比12月份下降了35%,而就在同一时期,华为Mate 8的市场份额却在不断上升。

Mate 8作为华为主打旗舰机型之一,在性能、续航、智能交互等诸多方面带来的革命性体验已经深入人心。凭借“长续航,我选Mate 8”好口碑,华为Mate 8在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好评率高达98%,而iPhone 6S/6S Plus好评率为9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