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也能618 随行WiFi Pro购物不能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93.shtml report 3582

 

互联网发展到今天,人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百货大楼、大型超市是人们购物时经常想到的场所,而如今,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人们在想购物时首先想到的是淘宝、京东这些电商平台。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又要来临了,这场本来由京东发起的网络购物节,目前沦为各大电商平台争相举办各种促销活动的好时机。

1

618期间的商品价格虽然美好,但很多人因为出差或者出游而无法在网上进行疯狂抢购,错过的好商品又得等一年,这时候,明智的消费者会选择带上一部华为随行WiFi Pro,让它解决自己在旅途中的上网、充电的难题。

2

华为随行WiFi Pro的天际通功能,已经覆盖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即使在异国他乡也能处于良好的网络环境当中。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还可以省下很大一部分资金,其18元/天的资费最低优惠。并且流量即买即用,避免用户浪费不必要的资金。

3

对于喜欢抢购的人来说,他们最担心的则就是网络的稳定性。这一点对于华为随行WiFi Pro的用户丝毫不必担心,LET Cat4功能的植入,让其保持150Mbps的下行速率。无论是在京东、天猫还是国美、苏宁,信号更稳定更快速。还有就是,华为随行WiFi Pro不会因为手机、PAD等移动终端的接入,而改变网络速度,即使接入再多的移动设备,都会保持相当的稳定性。

4

华为随行WiFi Pro不仅可以提供网络服务,还可以充当移动电源的作用——9600mAh的电池不仅可以保证设备38小时的正常工作,更可以为618期间用于购物的手机保持2、3次的充电,让喜欢购物的朋友们即使在户外长期使用手机、平板,其电量依旧十足。

5

出行上网一直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一切便迎刃而解。618期间需要出行的朋友们,可以入手这款华为随行WiFi Pro,让它解决你旅途中上网购物的网络难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