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连网独家底价 618魅蓝Note 3高配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72.shtml report 3861

 

富连网(http://www.flnet.com/)6.18年中大促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各类惊喜活动引爆夏日狂欢。整场活动自6月1日开始,6月30日结束,为期30天,天天有惊喜、周周送福利。福利范围涵盖整个3C领域,手机类更是整月全品大促。6月18日8点更是强势开启限时秒杀车轮战,大牌手机底价轮番抢购,魅蓝note3高配版在当日更是打出了超值的1199元冰点价,超值回馈广大“机友”,你还在等什么?

6月18日作为富连网整个六月的回馈重头戏,开启了限时秒杀车轮抢购活动,而深受年轻粉丝们喜爱的魅蓝note3高配版就在其中。作为今年4月6日全新推出的年度强机,魅蓝note3首次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搭载了mTouch 2.1指纹识别功能,采用联发科Helio P10八核处理器,容量更大的41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而在本次“富连网618欢乐送”活动中,魅蓝note3高配版更是在富连网的优惠价上直降200元,以极具优势的1199元参与限量秒杀。

6月18日的限时秒杀除了性价比突出的魅蓝note3之外,更是汇聚了六大品牌共12款热门机型。8点至10点秒杀锤子两款机型(坚果YQ601黄色 32GB、SmartisanT2 32GB),10点至12点秒杀三星两款机型(Galaxy S7 edge、Galaxy A9),12点至14点秒杀小米两款机型(小米4c 标准版16GB、小米5 标准版 32GB),14点至16点秒杀华为两款机型(P9 32GB、畅享5 16GB),16点至18点秒杀魅族两款机型(魅蓝 note3 32GB、MX5 16GB),18点至20点秒杀乐视两款机型(乐Max2 32GB、乐1S 太子妃版 32GB)。这12款热门机型,都将在618当日以超低价抢购,抢购价格值得期待。

除了6月18日的限时抢购活动之外,在六月份富连网更是每一周都会推出一个品牌,以最优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现在正值小米品牌周时间(6.11—6.15),红米note3高配版超值售价1069正在进行现货极限秒杀,而搭载了骁龙808的小米4C高配版也正在以1199元价格火热抢购中。无论你钟爱小米品牌的哪款手机,在本次小米品牌周上,都能够以最具优势的价格拿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有魅族周、锤子周以及乐视周,超值的售价尽在富连网手机品牌周。

作为一家专业的3C数码垂直电商品牌,富连网始终贯彻“货真、价实、良品、承诺、体验”的品牌十字箴言。富连网凭借独有的富士康全球供应链资源,不仅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而且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体验。也正是因为这独有的平台优势,富连网才能够在各种秒杀活动、抢购活动中大幅度地让利回馈消费者。在本次618年中大促中,消费者不仅能获得大牌手机降价促销福利,还能获得500元购物券和赢取上海迪士尼门票等多种贴心福利。

富连网618专场

http://www.flnet.com/nzdc.jsp?gaid=hp1-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