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6.9mm演绎极致轻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5/168696.shtml report 4558

 

随着华为5月份在国内发布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笔记本市场正式迎来了新玩家,华为的进入不仅仅给二合一产业带来了新创意、新玩法,也给了传统PC行业最沉痛的一击。“以不变应万变”的PC老玩法已经过时,消费者对于产品创新的需求已经慢慢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HUAWEI MateBook的出现成为2016年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新亮点,不仅仅是因为华为的品牌标杆与良好口碑,而是HUAWEI MateBook产品作为华为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也是华为进军PC的旗舰,将时尚与商务、轻薄与性能实现了完美结合。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对于未来商务风格笔记本发展的规划。

1.jpg

作为一款散发着浓郁时尚商务气息的笔记本,出于便携性的考虑,HUAWEI MateBook将重量控制做到了极致。640g的重量,6.9mm的厚度,让HUAWEI MateBook可以轻易放进包里随身携带。当然单独看HUAWEI MateBook的重量我们可能没有什么感觉,但如果与同类主打轻薄便携的产品相比,会发现无论是11英寸大小1080g 的MacBook Air、还是12.3英寸大小766g的Surface Pro 4,在单机重量上HUAWEI MateBook都极有可能会更胜一筹。

HUAWEI MateBook设计之初的目的即为轻便、可随身携带出发,契合当代商务人群在工作中收放自如,生活中敏于学习的时代特征。因此在各个方面,HUAWEI MateBook都非常讲究工艺水平和设计。HUAWEI MateBook机身外壳由一整块航空铝经过60多道工艺铸就而成,手感细腻,且大幅提升了机身的整体抗摔能力。而机身除了HUAWEI的logo外再无其他装饰设计,也完美展现了华为的“极简”设计哲学。

2.jpg

轻便不意味着妥协,既然主打商务笔记本电脑,商务办公能力自不可少。HUAWEI MateBook搭载了第6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m处理器,同时配合华为独创专利8层散热架构设计,在实现无风扇设计的同时还能够确保HUAWEI MateBook能够实现无噪音强力散热,并且在连续使用数小时后仍保持低温运转。而无风扇设计,也是HUAWEI MateBook保持轻便重量的重要因素。

不止是轻薄,更要多扩展。HUAWEI MateBook三大重要配件之一——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展现了极为便利的商务接驳能力。通过接口和插槽,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可支持HDMI、VGA、LAN、USB 3.0接口,还可连接多种外部设备,如投影、电视机、U盘等。强大的扩展性也让HUAWEI MateBook的商务性能大大增强。

在HUAWEI MateBook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浓重的华为烙印,追求极致、精雕细琢。而华为为其量身打造另外两款配件HUAWEI MatePen触控笔和HUAWEI MateBook 二合一键盘也可谓设计的非常周到、面面俱全。除了极致轻便、HUAWEI MateBook的防泼溅、指纹识别功能都十分全备、实用性非常强。

HUAWEI MateBook将科技前沿技术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勾勒出未来商务办公的全新蓝图,解放办公生产力。如此诚意佳作,你怎能不心动?

时值京东618大促,你只要在6月21日00:00前下单购买HUAWEI MateBook,即有机会获得3个月碎屏险保障、高端手写笔记本、腾讯视频VIP会员卡等多重惊喜好礼。此外,华为手环、HUAWEI WATCH、华为揽阅M2青春版等其他华为家族产品,也均有多重好礼相赠,最高更有立减600元的大幅优惠等着你,赶紧行动吧!

3.jp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