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获五项国际媒体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24/164789.shtml report 1624 今年华为携手intel进军笔记本市场,21日全球发布了HUAWEIMateBook。华为利用它这两年在移动设备上的设计经验,打造的这款产品获得了不少国际媒体和全球用户的关注。昨天在MWC开幕首日,就获得了五项国际媒体大奖。媒体评审团对HUAWEIMateBook....

今年华为携手intel进军笔记本市场,21日全球发布了HUAWEIMateBook。华为利用它这两年在移动设备上的设计经验,打造的这款产品获得了不少国际媒体和全球用户的关注。昨天在MWC开幕首日,就获得了五项国际媒体大奖。媒体评审团对HUAWEIMateBook的设计也表示认可。

QQ截图20160224112841
Alphr.com颁奖

五项大奖包括:Alphr.com颁发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佳二合一产品”奖、权威评测媒体Expert Reviews颁发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佳跨界产品”奖、Computer Bild颁发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佳平板产品”奖、Trusted Reviews颁发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佳参展产品奖”及Know Your Mobile颁发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佳跨界产品”奖。

QQ截图20160224112853
Expert Reviews颁奖
QQ截图20160224112903
Computer Bild颁奖

并且有不少媒体评审对HUAWEIMateBook的描述是,与Surface Pro和iPad Pro相比,MateBook轻、薄的特质更为明显。总之华为这次进入二合一笔记本市场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