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3 10分钟售罄 多重优惠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45.shtml report 4410


6月16日上午十点整,一加手机3在京东惊艳亮相,首发10分钟售罄!针对这款极速手机,京东推出了购买可享白条12期免息,及晒单赢免单等多重优惠政策。一加3为一体式全金属纤薄机身,搭载顶级配置:2.2GHz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AMOLED 5.5英寸1080P显示屏、6GB LPDDR4内存和64GB UFS2.0闪存,配置DASH极速闪充、0.2s极速指纹识别、后置索尼IMX298 1600W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网络及volte语音通话。这款韩寒代言的超高配极速手机一经首秀便吸睛无数。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n4SjDLMdx021OfFi.html 】

【下次抢购时间为6月18号上午10点】

极速旗舰,内在极致,外在张扬

一加手机3首次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坚持一加一直以来的设计语言,直面与曲弧刚柔并济。5.5英寸1080P AMOLED纯真显示屏,第四代大猩猩2.5D弧度玻璃,色彩锐丽、画质自然、防刮耐磨。纤薄机身的棱线让它的金属质感更加凸显,整机看着硬朗。

一加手机3搭载了一项杀手级技术——DASH极速闪充。5V/4A低压闪充,30分钟充电63%,让你真正体验边玩边闪充。不仅如此,一加手机3从适配器到手机端,每一丝电量,都经过5道全端式技术保护。全程监控,为你的一加手机闪充保驾护航。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顶配版(2.2GHz),配备LPDDR4 6GB大内存和速度最快的64GB UFS 2.0闪存,顶级的硬件配置使一加手机3相较上一代旗舰产品效率提升200%,从此忘掉卡顿,手机强劲才带劲。正面摸式指纹2.0与菜单键、返回键交互体验统一、快速解锁,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越用越懂你。

一加手机3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将骁龙820的680 DSP应用于提升拍照成像上的智能手机。这颗高性能DSP及它支持的HVX向量扩展技术让一加手机3的极速美拍表现更加出色。搭配6GB大内存,大大缩短了相机启动和照片处理的时间,让拍照体验变得前所未有的流畅。另外,一加3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16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解析力更强,拍出的照片画质更为细腻。f/2.0大光圈,为相机争取更多进光量,并且配备PDAF相位对焦功能和DTI像素隔离技术,大大降低光线的相互干扰,提升照片控噪能力,让照片色彩表现更加纯净。

快人一步,尽享特权

一加手机3极速旗舰4G双卡双待全网通首发仅需2499元,超高性价比圈粉无数。不仅如此,6月16日00:00至6月20日23:59期间,成功下单客户可享12期免息,前2000名可获一加手机3保护壳一个。还有晒单赢免单,汽车用品优惠券等更多惊喜等你去发掘!赶快点击链接预约购买吧!

http://sale.jd.com/act/n4SjDLMdx021OfFi.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