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抢购利器 华为随行WiFi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56.shtml report 3148

 

眼看还有几天就是“618”购物节了,随着购物节的到来,众多消费者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618当天选购自己喜爱的东西,可小编查了一下日历,618当天恰逢周日,很多人会选择出游,那么在出游的过程中,我们怎样才能保证抢到喜爱的东西呢?有的人会说买个网速快的手机,有的人会说不出门就在家抢购商品了。其实在618当天,我们既可以出去玩,又可以抢购到自己喜爱的商品,我们只需要一台华为随行WiFi Plus即可。

1.jpg

既然是抢购商品,网速一定要保证,但出门在外,尤其是进入大山之后,手机的信号并不能保证,也许我们现在使用的运行商在山里就没有信号。不过有了华为随行WiFi Plus之后,无论去哪儿,我们都能保证信号充足。华为随行WiFi Plus支持联通/电信双4G,所以在出行的人中,我们只需要找拥有联通或电信号的人就可以使用这款路由器来抢购物品,并保证信号的强度。此外,这款设备支持国内使用天际通WLAN,中国移动运维的550万安全热点,分布全国大多数机场、酒店,供广大消费者使用。所以我们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具有WiFi接入功能的设备,均可以连接到华为随行WiFi Plus上,并且各设备的下载速度非常稳定,不会因为设备的增多而出现下载速度过慢的现象。

2.jpg

当然除了网速保证之外,出门在外的,手机电量消耗也很大,但是对于在618这天,我们的手机要在保持网络信号强的状态下还要拥有持续的电量,这样才可以保证我们随时抢购商品。华为随行WiFi Plus拥有9600mAh电池,可续航38个小时,还可以为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充电,保证了我们在拥有良好网络信号和超长电量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到轻松出行。

3.jpg

所以在即将到来的这个618购物节,我们并不需要担心抢不到东西,也并不需要担心是否能出行。华为随行WiFi Plus凭借极速双4G、天际通WLAN免费热点、大容量电量存储等功能让我们可以想玩就玩,想抢就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