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换新机 领富连网500元免费大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2/168538.shtml report 3284

 618狂欢节,豪礼送不停,不过很多电商促销活动都是涨价之后再降价,用户并不能享受到真正的优惠。如何才能选到一个能真正带来实惠的购物平台?专业3C数码垂直电商富连网(http://www.flnet.com)在618即将到来之际,强势出击,推出了一系列大型促销活动,其中包括:500元购物金大派送、上海迪士尼门票周周抽、大牌手机限量限时秒杀、六大手机品牌庆低价绝杀,多项让利活动给用户带来真正的福利。

1

在多项促销活动中,富连网针对新注册用户给予了双重好礼,只要是新注册用户即可免费领取富连网送出的500元购物金,购物金将通过优惠券的形式发放。新注册用户不仅能获得相应金额的优惠券,在购买商品后还将免费获得500元返还购物金,这份免费大礼对于准备在618购物节买买买的小伙伴们来说一定不能错过。

2

除了500元现金购物券外,在618当天上午8点开始,富连网每两小时开放“大牌手机底价购”限时限量抢购活动,其中包含华为、三星、小米、魅族、乐视、锤子等热门手机品牌,价格也会远低于其他电商平台,让大家享受到真正促销力度。有热销机型魅蓝note3高配版低至1199元,三星A9全网通(32GB)直降700低至2499元,小米5标准版(32GB)直降200低至1999元,锤子T2全网通(32GB)直降600低至1999元,华为畅享5移动4G(16GB)直降200低至699,乐视1S太子妃版双4G(32GB,含5年乐视会员)直降100低至1099元等,6波大牌手机秒杀车轮战精彩无限等你来。

3

狂欢HIGH不停,除了618带来的大牌手机底价购外,富连网在6月01日—6月30日针对华为、三星、小米、魅族、乐视、锤子六大热门手机推出品牌庆低价绝杀让利活动,6月6日-6月10登场的是华为品牌,除了多款机型大型降价外,其中热销机型华为P9秒杀价仅为3188元,目前依旧低价抢购中,对此款手机垂涎已久的用户是不是要买买买!

4

富连网是富士康旗下的专业电商平台,倡导“货真、价实、良品、承诺、体验”的品牌理念。富连网承诺所售产品均是原厂货源、品质,并拥有比各品牌官网更具优势的价格以及更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富连网是首创“3C达人7*24”专业服务,也是国内首家敢于推行“15天无理由退货和30天质量问题包换”的电商平台。如果你准备在618购物节期间换新机的话,赶快注册富连网会员享受500元购物金。

富连网618专场:http://www.flnet.com/nzdc.jsp?gaid=hp1-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