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将至 华为G9青春版火遍朋友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6/168757.shtml report 3320

 

这个六月因为父亲节的到来而显得格外与众不同。父亲对子女的爱往往深沉而内敛,而平日里缺少和父亲交流的我们,在这个节日里送出一份有意义的礼物,无疑是表达内心情感的最好方式。暑假已经开始,何不趁着这个机会带父亲一起来一趟潇洒的旅行,带着老爸吃大餐、看美景、晒照片,不仅能为老爸的朋友圈增加新鲜感、收获满满的人气,同时更满足他们内心的情感需求,让他在朋友圈里“更有面儿”。华为G9青春版强劲的拍照性能不仅获得年轻人的青睐,更在旅行中将每一刻精彩和感动永恒留存,让这个父亲节更有纪念意义。

1.jpg

小时候我们也许都有一个梦想,想带着父母去看山看水看世界。相对于浮躁喧哗的都市,长辈们会更倾向于去一些景色优美的休闲胜地,并且一定要拍一些景点合照保存。华为G9青春版搭载了Sony IMX214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在硬件配置上丝毫不输旗舰产品,在户外较强或较弱的光线下,华为G9青春版的大光圈技术能够自动调整进光量,拍出的人像更清晰自然。28mm广角为拍照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不论是仰拍、俯拍,秀美的山水、高大的景观建筑都能尽数收纳进来, 让老爸也能尽情享受花样式拍照。

除了拍景,华为G9青春版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还能满足自己和爸爸自拍的需求,留下完美珍贵的合照。华为G9青春版在内置拍照性能上,加入了美食模式、魅我模式、专业模式等趣味拍照功能,带来更多的美拍体验和高颜值大片。在“魅我模式”上设置相关功能,自拍时能够自动美化颜值,让老爸重回二十岁的英俊潇洒,此照一出,定能瞬间引爆朋友圈。

2.jpg

游览风景之外,更要带爸爸一品当地的特色美食。如今朋友圈晒美食“拉仇恨”已经不是年轻人的专利,父母们也开始热衷于用这样的方式来向朋友们展示生活的丰富多彩。在华为G9青春版的美食模式下,不管是地方特色小吃还是深夜的豪华大餐,都能呈现的色味俱全,令人见之垂涎欲滴。这样的照片晒到朋友圈里,想不让人羡慕点赞都难。

和爸爸的旅行既是父子或父女之间情感的交流,又是一段极具纪念意义的珍贵时光。有华为G9青春版这样的拍照神器相伴,不仅能将旅途中的幸福时刻和快乐点滴悉数记录,更让旅途中的温情和美好都鲜活清晰的珍藏在记忆中,让亲情永远流传恒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