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6 Pro 开创史上第一个朋友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3/168556.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6月13日,金立S系列更具“闪耀”光芒的新品S6 Pro将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我们曾经见过线上发布会和微博发布会等等不同形式。

北京时间6月13日,金立S系列更具“闪耀”光芒的新品S6 Pro将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我们曾经见过线上发布会和微博发布会等等不同形式。但本次金立S6 Pro则首次使用了微信朋友圈的形式进行线上发布。具体展现使用了H5页面对产品进行了诠释。同时现场还使用了腾讯、优酷等视频媒体进行视频直播。这种发布会形式的好处是可以得到更好的传播。

208123381304685031

S6 Pro朋友圈发布会H5链接

http://gionees6pro.wutaiwei.com/

从曝光的内容来看,金立S6 Pro将采用全金属机身。同时延续了金立S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以“耀金属,快时代”为主题,其中快可能代指系统性能。根据现有的S6配置,不管再CPU还是运行内存上都有进一步提升。手机之家会跟踪报道本次金立6S Pro的朋友圈发布情况。对该产品感兴趣的网友,15点30关注手机之家的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