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还2天 nubia Z11 Max销售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83.shtml report 2981

 

电商平台苏宁易购主导的“KO618”的电商年中大促活动已持续多日,各厂商在销量排行榜上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据ID:苏宁手机的官方微博在16日晚间21时20分发布公告称,从16日凌晨00:00至当日18:00,虽然手机销售排行榜排名无较大变化,但nubiaZ11Max首销当日便勇夺销量冠军,成为当日最耀眼的明星机型之一,努比亚借此也成为当日最佳销量品牌。

1

这款前不久刚发布的努比亚最新产品——Z11Max是一款拥有高性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6英寸SuperAMOLED超炫屏、4GB+64GB海量存储等旗舰配置的大屏手机。它通过长续航、高颜值等特征加持,并通过全局实时滤镜、随心分屏等功能亮点全方位实现出“大而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产品上,努比亚还创新性的提出了NeoPower2.0续航技术准则,以4000mAh高能量密度电池、nubia快充3.0技术、低功耗高性能的硬件甄选、系统级优化和省电算法等手段,实现续航“十项全能”,开启手机续航新境界。

1

关于“KO618”电商大促活动的最新榜单消息,苏宁相关官方微博都会及时进行披露。在16日最新的手机类排名信息中,从1日凌晨00:00到16日18:00的数据看,品牌的排名依旧是苹果、荣耀、小米、华为、魅族。而从16号单日销售数据看,努比亚Z11MAX勇夺当日销售冠军,而第二、三名则是小米手机旗下产品,分别是红米3S和小米4S,而努比亚也成为当日最佳销量品牌。

从首销当日就勇夺第一的态势看,nubiaZ11Max的异军突起,给当前排行榜上前十位的单品构成了较大的危胁,距离最后大促还有两天,到底最后鹿死谁手,目前还很难说,但无论如何,赶超努比亚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作为一个刚刚成立三年多的新品牌,努比亚在国内手机市场冲劲儿十足。2014年出货量突破500万台大关,2015年达到1000万台以上,其中Z9系列手机以无边框的设计成为当季最畅销的安卓手机之一。正因为出色的经营业绩和可观的市场前景,努比亚也在今年年初就获得近20亿的巨额注资。

距离6月18日“KO618”的电商大促还有两天,nubiaZ11Max能不能保持如此迅猛的销售势头,冲入最佳单品销量排行前十的榜单?离迷底揭晓还有两天,让我们一起来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