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勾勒心中最完美的无边框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84.shtml report 2509


你喜欢打破边界、化繁为简吗?你不愿受生活所拘束,追求自由吗?来站酷网吧!今天由努比亚主办,主题为“突破边界,更大视野”的无边框手机设计大赛,已在站酷网正式开启,就让我们与努比亚一起挣脱束缚,突破边界,勾画出自己心中最完美的无边框手机。

image001

本次设计大赛作品可以是手机设计图,也可以是产品海报,表现手法不限,作品形式毫无束缚,只为完全放飞你想象的翅膀。本次设计大赛作品截稿日期为2016年7月6日,获奖作品将于2016年7月22日正式公布。在本次设计大赛所设置的三个奖项中,最高可获得20000元现金奖励和荣誉证书。

image003

本次设计大赛的评审标准本着作品的创意性、品牌性、艺术性三方面做出评判。努比亚主办这次大赛,希望搭建一个与消费者沟通设计平台,号召全民参与无边框手机产品的设计,人人都是产品设计师,创作出自己心目中的无边框手机。

image005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倪飞曾在微博上说到的“无边框不是Z9的全部,Z9也并非努比亚的极限”。所以本次设计大赛,就是次探底无边框手机极限的又一次尝试。

image008

努比亚对无边框手机的追求,就和《楚门的世界》中的楚门,对围墙外世界的追求一样。手机只有摆脱边框的束缚,才能和楚门一样,去打开那扇通往外面世界的门,去拥抱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本次“突破边界,更大视野”的无边框手机设计大赛,是希望给所有人一次冲破生活的枷锁,挑战无边界限的机会。响应自己内心的呼唤,拿起手中的笔,勾勒出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无边框手机,并将它投送到本次大赛中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