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光华—创新在企业移动学习最前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795.shtml report 3476

 

互联网+时代,产品的迭代和更新速度是超乎想象,许多新理念、新形式的蔓延速度惊人。企业学习与培训方式也在不断升级和变化,移动化、绩效化需求已经逐渐成为新的趋势,但如何将移动化、绩效化做到极致,不断更新迭代,是整个企业培训行业遇到的难题。时代光华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甘于附和和追随,在企业移动学习服务中持续创新,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形式,引领企业移动学习发展新的趋势!

093957nl8nl8jn838njnh3

2015年,企业移动学习开始兴起,时代光华第一家推出了时光微课,这种每节5-10分钟的碎片化学习模式,使企业的碎片化知识被体系化呈现,用类似微信公众号的模式按天进行推送,帮助学员养成每天花5-10分钟时间逐步养成学习并复习的好习惯,更好的掌握微课所承载的知识。时光微课在学习过程中还加入了游戏化元素,可以通过抽奖获得积分,积分可以提前解锁后续课程内容,让学员在愉快的心情下学习,彻底告别那些传统、枯燥、无用的长篇大论。做到学着有意思,学了有意义。

094010a8iyom8418oomzfk

2016年,当行业内都在因为研发了微课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时代光华的研发团队却准备开始踏上了另一征程—研发“慕课”。如果说时光微课是一种创新的移动微课形式,时光慕课就是一种创新的移动混合式项目,相比传统的慕课(MOOC,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时光慕课针对企业的特点进行设计,更接近于SPOC(Small Private Online Course)。这种融合了运营化、游戏化、个性化、绩效导向等理念分阶段进行的移动混合式学习项目将逐步成为后续几年企业的主流移动学习形式。

094023mmbzbsdmsbli19z8

 不光是时光慕课,时代光华在“云端学习”平台的功能拓展方面也即将有大动作。在大多数人还只关注线下活动的时候,时代光华已经注意到移动时代“线上活动”对客户的重要性。今年,时代光华计划在平台原有“线下活动”模块的基础上增加“线上活动”模块,进一步覆盖企业内部各种活动场景(企业内部微课大赛、企业内部优秀讲师评选、新员工入职混合式培训项目、新产品发布知识竞赛)将线上和线下活动打通,形成企业培训O2O项目闭环。

094038ssg3eoegohgh1g33

“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做产品的创新”是时代光华研发人员的使命,未来,时代光华将一如既往的满足客户需求而努力,做不一样的产品,用专业和专注引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引领企业移动学习的新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