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 M1评测:千元市场又添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0/168806.shtml report 16953

六月,烈日阳光,一年中异常热同时也是最热闹的一个月份,每个行业在这燥热的环境下都显得躁动不安,手机行业亦是,今年的热闹程度堪比高考/毕业。手机厂商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在这个月发布自己的新品,所以,很热闹但给人印象却不深,如走马观花,让人略显麻木。在视频界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PPTV,在手机界一向显得非常低调,之前发布的PP·KING 7/7s凭借出色的影音娱乐体验/裸眼3D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赢得一片受众。今年,在一众国产手机当中,借势上海电影节,从竞品中脱颖而出,以这样一种不同的方式亮相,令人眼前一亮。那么PPTV聚力 M1是一款怎样的手机呢,一起来看看。

  外观

  PPTV聚力 M1整机采用全金属材质,拿在手里比较舒适,但是机身厚度达到了9.15mm,重190g,在如今追求轻薄的浪潮下显得有些厚重,但并不妨碍手感。

  手机正面一眼看过去给人一种无边框ID的感觉,手机与屏幕之间并没有完全完全过渡,中间包裹了一圈比较亮的塑料包边,还是比较美观的,同时也没有CNC切边带来的割手的触感。

  手机正面上方为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和前置补光灯,对,你没看错,PPTV聚力 M1加入了前置补光灯,这样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依然能够拍出理想的自拍。相信这对于许多妹子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正面下方是三枚按键,中间Home键依然延续了前代的设计,为PPTV的“P”LOGO,辨识度很高,很有特色。两边分别为返回键和多任务键,为两个颜色非常浅的小点,不仅细看很难发现,当触碰时会亮起,即使晚上熄灯后操作依然无须担心。

手机背部采用了目前主流的三段式金属机身,但是针对天线信号问题,PPTV聚力 M1并没有采用难看的“白带”设计,而是选择采用“T型槽”设计,并采用了CNC定制钻石刀具切割的亮边,在呈现金属美感的同时保障了信号的优质接收。

  摄像头和闪光灯位于手机背部左上角,再往下依次为指纹识别模块、PPTV LOGO、手机信息。手机背部采用了弧形处理,这也是文章开头说的手感舒适的主要原因,握在手里手机背部正好贴合手掌,带来比较不错的手感。

  手机顶部耳机孔和降噪Mic,左侧为SIM卡卡槽,位置偏上,PPTV聚力 M1支持双卡双待和7模18频全网通,并且主副卡支持盲插,无需费心区分主副卡槽。同时还支持1张SIM卡+1张TF卡的搭配,最高支持128GB扩展,这也非常符合PPTV聚力 M1的定位。

  手机底部为时下流行的Type-C接口,接口不仅快、强、小而且还不分正反面。同时支持OTG功能,方便外接USB存储设备进行文件传输。机身右侧为电源键和音量键,金属材质,电源键位置适中,单手操作拇指正好能够按到,键程适中,反馈力度明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