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智能耳机众筹进行时 运动健身好帮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874.shtml report 935 可穿戴设备品类繁多,其中多数都已记录运动数据为主要目标,而我们在运动时,多数时间都喜欢戴上耳机听听音乐,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健身时我们身上可能会有不止一件设备。

可穿戴设备品类繁多,其中多数都已记录运动数据为主要目标,而我们在运动时,多数时间都喜欢戴上耳机听听音乐,这就带来了一个问题:健身时我们身上可能会有不止一件设备。

003951810

LifeBeam在Kickstarter上发起的Vi头戴式耳机/健身追踪“2合1”装置,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Vi让你可以在耳朵上轻松悬挂11个“生物传感器”(包括心率、地理位置、天气、海拔、节奏等)。

为提升音质,该公司还携手Harman Kardon来开发内部音频配置文件。 Vi当前正在Kickstarter上众筹,距离筹款结束还有29天的时间,该项目已经拿到了超过62万+美元资金。要知道,他们的目标只有10万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