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余文乐加盟金立 两大男神齐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885.shtml report 1486 周一金立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冯小刚、余文乐两位大咖加盟金立,正式成为金立代言人。这是两位巨星首次合作,也是他们首度正式进军手机圈。

周一金立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冯小刚、余文乐两位大咖加盟金立,正式成为金立代言人。这是两位巨星首次合作,也是他们首度正式进军手机圈。

1111

而余文乐也回应其本人非常期待与金立智能手机的这次合作。冯小刚和余文乐在各自领域上保持“超级续航”,这不紧不慢的沉稳,正是两人蕴藏在内的底气,也是他们对续航精神的极致追求和完美诠释,正是促成三方合作最重要的基础。

同时,冯小刚和余文乐出道多年,坚守演艺理想,不断挑战自我,并取得非凡的成就。一个是著名导演,影帝荣耀加身;另一个是演艺界的老大哥,不仅是偶像和实力兼备的演员,在不断有新生代加入的娱乐圈中,依旧是时尚潮流的男神。这也是金立“超级续航”精神的完美诠释。借助两位明星的影响力,金立的品牌理念得到强有力的曝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