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无边框!nubia旗舰Z11官方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886.shtml report 899 手机之家6月21日消息,此前@nubia智能手机发布官方海报表示,将于6月28日推出旗下新品Z11,并且透露这是一款无边框新旗舰。

手机之家6月21日消息,此前@nubia智能手机发布官方海报表示,将于6月28日推出旗下新品Z11,并且透露这是一款无边框新旗舰。

今天倪飞亲自在微博表示:再过8天,无边框旗舰机#nubia Z11#就要发布了,估计大家都想先睹为快看看它的真容,满足大家这个小愿望!但要考考大家的眼力,猜猜下面两图中哪张是无边框旗舰机Z11的前面板?

这条微博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根据图片来看左边的前面板视觉上相对于右边薄了很多,看来Z11在机身厚度上将有新的突破,而nubia的新旗舰Z11也不仅仅是无边框,在机身设计以及其他方面或将带来新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