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的评测: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1/168911.shtml report 4998

Hi大家好,我是大先生佟大为,平时都是给#佟大食堂#的美食做评测,今天我将变身“科技小达人”,给大家带来目前市面上最高端的儿童手表——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体验评测。

  作为一个帅爸爸,一定要先来感受下这款手表的拍照功能。是的,你没听错,巴迪龙儿童手表不仅能打电话,还能自拍了!

  

 

  摆好姿势,卖个萌,再选一个超可爱的滤镜~

  

 

  拍出来的效果,觉得自己萌!萌!哒~~

  

 

  这么萌的照片一定要设成屏保,让宝贝一抬手就能看得到

  哈哈,一拿到这款粉色的儿童手表,感觉自己说话的语气都变得萌起来了,怎么回事?

  

 

  “爸爸show”时间结束,手表主要还是孩子使用,我们还是看看平时孩子最需要使用的功能。

  首先就是通话功能

  宝贝之前使用过360儿童手表3s,现在5s据合伙人老周说进行了“划时代”的升级,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双向通话,以前宝贝只能让小悦帮忙才能给我打电话,现在宝贝随时都可以联系我,而且这个功能还是她自己发现的!第一次看见宝贝打来的电话,觉得又惊喜又感动。

  

 

  除了打电话沟通,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能进行家庭群组聊天,宝贝可以随时给爸爸妈妈发送语音、图片、心情,而且手表可以连接Wi-Fi,爸爸妈妈不用担心流量问题。

  

 

  接下来,给大家重点介绍下我们的外星来客,巴迪龙!

  “来自波比波比星球”的巴迪龙既是孩子的电子宠物,也是他们的好伙伴、好帮手。孩子可以对着手表说“打电话给爸爸”,也可以向巴迪龙问各种问题。简单来说,巴迪龙之于儿童手表,就像iphone 的siri。

  问巴迪龙各种问题,巴迪龙会马上回答

  

 

  不仅如此,巴迪龙还可以给宝贝讲故事,听儿歌

  

 

  大家都别说话,我要静静的把这首歌听完,我也是大孩子!

  

 

  除了基本的通话定位,以及非常智能的互动问答,巴迪龙还能帮助宝贝养成好习惯。

  巴迪龙提醒宝贝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多吃油腻的食物,吃完鸡腿巴迪龙会不开心的说“我胖了”

  

 

  提醒宝贝起床、喝水等,宝贝完成任务后爸爸妈妈还可以给宝贝点赞,不知不觉中帮助宝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最后,再来说一说我跟老周结缘的快充功能,这个功能可是我亲自提出来的!以前带孩子出去玩,都要在头天晚上充电,现在巴迪龙充电五分钟就可以使用十小时,充电特别快。而且使用统一的USB接口,充电特别方便。

  

 

  因为时间和篇幅的关系,今天就先给大家评测到这吧!第一次做评测,难免有不足,还请各位多多指正,作为360巴迪龙的品牌合伙人和三个孩子的爸爸,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给巴迪龙提建议,让我们的产品变得更完美,将安全和快乐带给孩子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