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龙儿童手表SE:家庭的守护天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17/168823.shtml report 8913

巴迪龙儿童手表SE:每个普通家庭的守护天使

  儿童手表在近几年的发展趋势堪比雨后春笋,作为一个尚未完全发展的红海市场,各大厂商都在抢滩。360公司就是其中比较强势的一个存在,其儿童手表也历经多次迭代,端木最近也获得一款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其可爱的造型和丰富的功能给端木带来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巴迪龙,一个非常吸引儿童的名称,其包装盒上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有翅膀的“怪物”形象,甚至将嘴巴也做的极为Q版。第一眼就会让用户觉得非常可爱,小朋友显然会极为喜欢。不得不说,就包装而言,这款产品已经成功了一半。

  

 

  非常贴心的一层贴纸附在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表面,将充电口和扬声器位置标注清楚,而且将必须使用原装Nano Sim卡和安装方向交代明确。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目前拥有五个配色,分别为樱花粉、西瓜红、天空蓝、青草绿、云朵白,而后期会推出更多颜色版本,如花纹表带等,小朋友的可选余地非常之大。

  

 

  轻轻将贴纸剥下,正方形的表面立即显现眼前,1.44英寸的彩色屏幕看上去并不小。

  

 

  扬声器口在右侧,microUSB充电口在左侧,而且充电口具有防护,不会因为小朋友无聊而被损坏。

  

 

  表带和卡扣的做工看上去也颇为不错,其材质使用的是液态硅胶,而通常这种材料是用来制作婴儿奶嘴和医疗器械,因此安全性有所保障。在佩戴方面,液态硅胶的柔软属性让佩戴会较为舒适,虽然没有感觉到婴儿般肌肤的柔软,但是还是相当亲肤的。

  

 

  事实上,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主机是可以取出的,表带的设计可以让主机得到妥善的保护,防止儿童在玩耍时造成的不必要的伤害。

  

 

  microUSB充电口的旁边是Sim卡槽,因为不是经常使用的接口,而且需要得到保护,因此Sim卡槽被藏于表带之内,相同设计还有机身右侧的一枚按键。

  

 

  长按右侧的按键将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开机后,手表并不能直接使用,需要通过手机APP端进行激活,但是激活非常简单,只是将APP和手表进行绑定即可完成激活。

 

  考虑到儿童使用,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 的界面极为简洁,四个按键分别是通话、语音信息、添加朋友和设置,设置中也仅有亮度设置、绑定手表和重启手表选项。

 

  行文至此,或许部分看官觉得这个手表也就如此一般而已。但是,这款手表的强大之处是手机APP端,让家长控制的部分是比较核心关键的内容。360儿童卫士,APP名还是颇有气势,初次运行的向导也比较人性化,从绑定手机号、绑定360儿童手表、扫码添加,到设置人物关系、宝宝基本信息(昵称,年龄,身高,体重),非常齐全。末了,还对手表的按键增加一个图示说明。

 

  360儿童卫士APP中拨打电话也非常方便,而且还可以发送语音信息,操作方法类似微信,长按即可说话,松开即发送,可以说几乎不需要学习成本。对于Sim卡的短消息,APP端也会及时接收并予以显示,甚至可以通过APP端进行话费查询。

  

 

  APP端的拨打电话发送语音并不难,那么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端则更为简单,按拨号键即可在通讯录中选择拨打的号码,而且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不会允许拨打联系人以外的号码,从根本上杜绝了有心之人的联系。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支持定位,在APP端可以清晰地找到小朋友所在的位置,而且可以将小朋友当天的运动过程以轨迹形式呈现。此外,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还支持计步功能,可以方便地将宝贝的运动量化,更好地控制其运动量。整个APP中,最为贴心的一点恐怕是安全区域的设定,以家或学校为原点,半径一点范围内可以设定为安全区域,超过此区域APP即报警,让家长可以更好地了解宝贝的活动范围。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拥有很多其他功能,如实时坚挺提醒,家长可以发起单方聆听,随时了解宝贝所处的周身环境;手表静音和上课时段勿扰,定时关机,手表添加好友,闹钟提醒等等。作为定价仅有199元的儿童手表产品,如此丰富的功能确实难能可贵。不过功能多意味着耗电将是一个大问题,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在这方面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5天纯待机,2-3天的使用时间,也就是一个平均以上的水准,不过这个手表并不是健康配件,因此夜晚取下充电完全不是问题,所以续航也不能算是一个比较让人吐槽的地方。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售价并不是很高,199元在市场中也算是一个比较低廉的价格,而多样化的功能和体验,特别是安全方面的设置对于宝贝的关爱相当不错,家长拥有这样的产品也会放心些许,当然还是希望能够提升下续航时间吧,毕竟想偷懒的家长应该不在少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