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C5&7通过FCC认证 投身美国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2/168917.shtml report 798 难得碰到一次国际大厂手机在中国内先行发售后才登陆美国市场的情况,三星为了争夺国内市场的确是蛮拼的,这里说的手机,自然是三星前不久刚刚推出的C系列手机,说是专为中国定制。然而还是妥妥的通过了FCC认证,马上要去美国卖了。

难得碰到一次国际大厂手机在中国内先行发售后才登陆美国市场的情况,三星为了争夺国内市场的确是蛮拼的,这里说的手机,自然是三星前不久刚刚推出的C系列手机,说是专为中国定制。然而还是妥妥的通过了FCC认证,马上要去美国卖了。

gsmarena_001

那么这款两款手机的配置和售价相对而言不太像是三星的风格,被国内厂商逼得蛮惨,外媒处的消息称,这两款手机的手机可能是320$和380$,看了下汇率,居然和国内售价差不太多?!

想必有不少美帝人民要入坑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