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娱乐旗舰 联想乐檬X3售价12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2/168938.shtml report 1436 联想乐檬X3是一款HiFi级定位娱乐的旗舰,这款产品不仅仅具备了高性价比和高配置的优势,还被音频圈的大神评价为比千元播放器还强大,同时受到了听友群体的广泛关注。目前这款HiFi旗舰产品在京东的售价为1299元,值得大家“剁手”哦。

联想乐檬X3是一款HiFi级定位娱乐的旗舰,这款产品不仅仅具备了高性价比和高配置的优势,还被音频圈的大神评价为比千元播放器还强大,同时受到了听友群体的广泛关注。目前这款HiFi旗舰产品在京东的售价为1299元,值得大家“剁手”哦。

联想乐檬X3搭载ESS ES9018 C2M和Wolfson 8281两颗解码芯片,将HiFi融入视频、录音、通话等场景,利用实时耳返混响可以实现手机唱卡拉OK的能力。联想乐檬X3机身正面配备了双扬声器,支持杜比的全景声。

联想乐檬X3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联想乐檬X3支持指纹识别,解锁只需0.5秒;内置NFC,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性能的部分,联想乐檬X3采用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GB RAM+32(双4G)/64GB(全网通)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5.1系统,并有3600mAh高密度大容量T型电池支持运行,标配快速充电2.0解决方案。【点击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