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发布 vivo X7宋仲基独家花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2/168949.shtml report 2407

下周四(6月30日)vivo即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正式发布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X7Plus,该机作为vivo最经典的X系列新机,除了继承此前X系列时尚的外型、畅快的体验和极致的功能的广受用户欢迎的标签之外,还将更专注于自拍功能,并将由人气偶像明星宋仲基作为其拍照代言人。

同时,6月22日vivo还正式发布了宋仲基为vivo X7拍摄的独家广告大片花絮,并放出了一批剧照,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完整广告片,看看拥有和vivo X7一样超高颜值的男神会为我们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又将在广告片中如何用自拍征服大家?

vivo X7宋仲基TVC花絮

即将于6月30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发布的1600万柔光自拍,照亮你的美vivo X7将搭载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在全球首次采用了能呈现专业人像摄影棚中“苹果光”的Moonlight柔光灯,还拥有极速前置指纹识别和超窄边框,是vivo首款前置指纹识别机型和最窄边框机型。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和4GB超大运存、64GB超大内存,同时采用了让运行更流畅的智慧引擎2.0,使得vivo X7不但在拍照方面有所突破,在畅快体验方面也非常强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