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新代言人 旗舰新机不止超级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8995.shtml report 2463

 

这周手机圈掀起一场巨星风暴,著名导演冯小刚携手天王巨星余文乐,代言知名手机品牌金立。

image002

纵观手机行业,每一次明星的加盟,都预示着品牌新旗舰机的诞生。金立手机旗下拥有几大产品线,其中M系列,一直是金立旗舰手机的担当。金立上一款旗舰手机M5 Plus,发布至今已有半年多。这半年期间,金立已完成S系列和W系列的迭代,按照产品周期,以及产品线更新战略来看,此次两位明星加盟,应该与金立M系列的更新有关。

M系列不仅是金立的旗舰代表,更是金立超级续航技术的代言。作为扎根行业十四年的成熟品牌,金立在技术研发、工厂投资建设等方面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其超级续航技术,更是解决了智能手机续航性能的短板,深受商务人士青睐。而金立也为“超级续航”注入一种锲而不舍、奋斗不懈的精神,成为其一直推崇的品牌理念。

早在今年2月份,金立在MWC上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同时推出“科技 悦生活”的新理念。此番罕见地迎来冯小刚余文乐两位明星,既是一次品牌形象的升级,也有可能预示着,金立旗舰新机在超级续航之外,还会有新的技术发力点。具体什么技术,官方暂时没有透露任何风声,但可以肯定的是,深受商务人士青睐的金立,其新技术依然与商务需求密切相关。

image003

巨星跨界手机圈,似乎已成为一种趋势。此次金立与两位影视巨星的联袂,也彰显了其作为国内一线品牌,极具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经历过喧嚣的营销战之后,智能手机市场洗牌效应显著,以金立为代表的技术流,逐渐成为行业领军品牌,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信赖。拥有两位重磅巨星加持的金立,其旗舰新机必将带给我们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