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丝绸新版APP完美上线 沟通无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3/169011.shtml report 3226

一直以来,作为丝绸行业交流与沟通平台,上海丝绸努力完善自身的内容和功能,立志于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完美的对接。为提高客户的沟通覆盖面,加强品牌的影响力和覆盖力,近日上海丝绸四合一平台完美诞生,而新版的手机APP更是功能强大、内容丰富。

  上海丝绸推出的四合一平台包含了手机APP、微信、PC网站、手机网站四个组成部分,分别从时下最流行的互联网渠道发力,充分展示了品牌的实力,并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多渠道、便捷、有用的行业信息交流平台,从而促进传统行业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转化。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的手机APP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和更新,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先进,企业与终端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将更顺畅。

  丝绸是我国重要的特产,古往今来,丝绸制品的价值和受欢迎程度在世界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同时丝绸也是开启东西方贸易和文化交流的重要标志。如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对很多传统行业都造成了冲击,丝绸业更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如何顺利完成丝绸行业从传统到互联网的转变?如何利用互联网强大的推广能力,帮助中国传统丝绸行业进行更大范围的交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如何让客户更加了解丝绸制造业,如何让商家更加明白消费者的需求?上海丝绸APP就是这个媒介。

  作为一个包含了行内新闻、行业知识等相关知识以及完善的企业会员与产品的移动终端平台,上海丝绸APP从六个板块进行了划分,信息更精准,浏览更便捷。

  高层关注:对陕西、甘肃、宁夏三个丝绸之路重要省份的经济、政策、政治等高端新闻进行关注,及时更新相关行业内幕,帮助会员跟进和透彻地掌控行业局势;

  深度剖析:就四川、重庆、云南三个丝绸产地的重要行业新闻进行深入的报道和专业的剖析,为企业制造互通有无的大环境;

  企业之窗:这里聚集了已经加盟到上海丝绸的高级、普通企业会员,对企业会员的企业简介,主营业务,主要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高级会员进行特别推荐;

  贸易畅通:展示行业内的供求信息,帮助会员和客户进行良好的供需沟通,搭建贸易平台;

  丝绸之路:展示和更新优秀的纺织品、服装等热销丝绸制品;

  在线预订:注册会员后,就可以通过在线预订板块直接预订平台上展示的商品信息,直接与生产和销售企业进行业务对接。

  当然,除了这些信息板块之外,上海丝绸APP新增有SNS分享、在线预约、周边搜索、一键拨号、地图导航等实用功能,同时会员可以通过商情对供应信息进行编辑、更新、发布、权限设置等操作,而展会板块则可以展示最新的企业和行业展会信息,并通过后台进行相关信息的编辑和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