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让父母放心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69.shtml report 11873

自从家里有了小宝宝,家里人对待小宝宝那可是关爱有加、呵护备至。家里就这么一个拉风小帅,从里到外没有关心不到的地方。宝宝慢慢的长大了,已经长到了可以四处乱跑的年纪,所以安全问题成为了家里关注的一个大问题。儿童手表是一个时下很受欢迎的儿童安全智能产品。

  之前也一直关注儿童手表,但是家里宝宝还太小,一直也没有入手,正好现在宝宝的年龄正适合儿童手表了,所以就想着给宝宝入手一块儿童手表。正好赶上360巴迪龙儿童手表的发售,公益性质亲民的价格加上一个可靠安全的公司背景,果断选择入手一块。家里宝宝是男宝,选了男孩款。闲言少叙,这就说一说手表的使用体验。

  先交代一下手表的发售背景吧,360公司以做公益事业为名,发售了这款价格十分亲民的儿童手表,目的是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电话手表,而巴迪龙SE的定价夜视确实亲民。199元的定价,也确实是现在儿童手表价位的新低了。这样低的价格也确实符合为儿童公益而推出手表的名义。

  巴迪龙SE一共有5种颜色可以供孩子选择,都是十分符合儿童心理的鲜艳颜色,看起来色彩丰富而且活泼,分别是:粉、红、蓝、绿、白。可以根据孩子的喜好来选择颜色,同时可更换的表带框夜视一个十分方便的设计,表盘可以和表带分离,这个设计可以给一个大大的赞,孩子带久了,不喜欢这个颜色了,可一说换就换一个颜色。

  首先从包装说起吧,巴迪龙SE的包装使用了纯黄色的主色调,看起来十分鲜艳、显眼。从视觉上直接能引起人的注意力,而且包装图案活泼、富有童趣。主题标语为“爸爸妈妈有手机,我有巴迪龙”,标语旁边还设计了活泼的翅膀,下方一双水灵的大眼睛,这样的设计完全可以引起孩子的兴趣和喜爱。巴迪龙SE的这个包装很有儿童产品的设计风格。

  盒子侧面同样设计了一个大大的翅膀,还有一条“360让每个孩子更安全”的标语,直接体现了巴迪龙SE的设计理念。

  包装底部是一些主要功能的介绍和一些参数之类。其中特色功能有很多,基本市面上儿童手表的特色功能巴迪龙SE都具备了。

  而这其中家长比较关注的辐射问题360也给除了辐射检测报告,所以家长可以放心的给孩子使用了。

  打开包装盒就可以看见手表了,入手的是蓝色款,整个表看起来很Q的感觉。表盘上贴着一层保护膜,上面有一些功能提示,和SIM卡的安装方法。

  手表右侧是表耳状的电源开关按钮和扬声器出声孔。手表的内部结构都包裹在手表彩色表带的内部,包裹的同时也起到了一定的防水效果。

  撕去表盘上的保护膜,我们来看看巴迪龙SE的这块屏幕。

  手表表盘屏幕的屏占比不错,是一块看起来不小的屏幕,屏幕下方是360的亮银色LOGO。这个LOGO设计得可以再儿童化一些,这样不会显得太生硬,更能吸引孩子的喜爱。

  手表附带的配件只有一根充电数据线,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磁吸式充电方式,还有一本快速使用指导。没有磁吸的充电方式有些可惜,但是想一想亲民的公益价格就释怀了,毕竟厂家生产产品都是要考虑成本的,价格已经压得这么低了,在一些可有可无的噱头类功能上就不要再纠结了,实用为主。

  手表的佩戴舒适程度是衡量一块手表好坏的重要指标,而表带的质量和材质直接决定了手表佩戴舒适程度。巴迪龙SE采用的无毒软质橡胶表带手感极好,触感十分柔软,而外表又不是那么的生涩,有一定的顺滑感觉,戴在手上不会给手腕过大的摩擦力。表带扣上印着360的LOGO。

  表带内侧布满了整齐的防滑条纹,防滑的同时也起到了透气的作用。而柔软度极好的橡胶配合这些条纹,制造出了十分舒适和透气的佩戴体验。

  表带的另一段有10孔可调,内侧也是同样设计了条纹。

  表盘的左侧是充电插口,为了使用方便,外部被一块可以扒开的橡胶覆盖着,同样是为了一定的防尘、防水作用。

  表盘的正下方是麦克风孔,透过彩色表带进入表盘收声。

  可分离的表盘和表带是一个设计亮点,那么拆下表盘来看看表盘里面什么样。通过按压表盘上的360LOGO处就可以将表盘和表带分离。

  分离后的表盘可以更换任意颜色的表带,一机多色。

  表盘背部是4颗固定螺丝,拆解应该很容易。

  充电接口和SIM卡插槽在一侧。

  扬声器和电源按键再另一侧。

  麦克风在表盘的底部。

  长按开机按钮手表即开机,开机后会提示手表需要安装SIM卡,否则不能运行手表的各种功能,安装SIM卡后需要重启手表。

  安装好了SIM卡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手表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时间显示、计步、通话、短消息、家庭群消息、交友、闹钟、奖励系统、手表端设置功等能该有的都有了,但是这块屏幕的分辨绿还是有待进一步提升的,如果分辨率再高一些的话使用体验会更好。

  首先家长手机端需要下载“360安全卫士”APP,应用市场搜索直接下载。安装成功后进入系统,发现代言人是佟大为,大牌明星啊。

  进入APP后首先来看看安全功能,关于安全功能有安全区域设置、实时定位、实时监听等功能,有了这些安全功能就可以实时监控孩子的动态和位置了,而且实时监听功能可以关闭手表端的提示。功能还是十分丰富的。

  作为儿童手表,笔者认为除了最主要的通话功能外,另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实时定位功能,实时定位可以了解孩子的实时位置,是否处在安全区域,对于孩子安全是一个十分主要的功能。APP通过扫描手表的二维码进行添加,一旦添加管理员帐号,就由管理员帐号来进行联系人管理,这样管理起来方便、安全。同时APP还有积分排行等功能。

  家庭群功能方便家庭成员和孩子进行沟通,不仅方便,使用起来也很有意思。圈子功能可以分享和查看大家分享的朋友圈动态。

  都设置好了之后就给儿子带上了,孩子很喜欢,戴起来十分拉风,简直是个拉风小帅。

  360此次推出的这款巴迪龙SE儿童手表可算是给孩子一个很好的礼物,亲民的价位十分符合儿童公益的初衷,让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儿童手表,价格虽然亲民,但是功能没有简配,儿童手表该有的功能全都有,而且安全功能一项不少,作为一个老牌安全软件公司生产的儿童安全手表,从潜意思里就给人安全放心的感觉,所以巴迪龙SE是一安全合格的儿童手表。巴迪龙SE是一款可以放心给孩子佩戴的儿童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