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 让牵挂多种表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4/169072.shtml report 6601

因为梦想也好、生活也罢,不知有多少人背井离乡,却又在每个拼搏后的夜晚,思念远方的亲人。上有老下有小都在农村老家生活,自己却在人生地不熟的所谓大城市打拼。每每想念孩子,也只能挑每年只有那么一两次的长假日回家看望孩子。还好现在网络发达了,还可以时常视频以解相思之苦。

  很不幸,我也是其中一员。每次想孩子只能挑孩子在状态的时候通个电话。但我也是幸运的,碰上了智能产品迸发的时代,还可以视频聊天。更幸运的是,刚刚入了一部最近很火的儿童手表“360巴迪龙SE”,送给儿子当礼品,不单可以通话聊天,还能聆听他的时光。

  说实话,买儿童手表的想法也是因为公司电梯里的广告视频天天在弹小天才儿童手表的广告,听久了就更想孩子了,所以看了几款产品介绍就选择了这款巴迪龙SE。因为它除了性价比高之外,还有不少闪光的地方。

  360自涉足手机起就不缺话题,那么做儿童手表也自然倍受关注。抛开傲慢与偏见,以这款360儿童手表巴迪龙SE来讲,360做的还是不错的。

  小孩因为天生好奇心重,什么都爱接触也敢往嘴里放。所以给小孩选手表,当父母的都格外用心。而巴迪龙SE的表带采用了食用级液态硅胶材质,经过高新纳米抗菌技术,全面抑制细菌滋生,很亲肤。加上整只手表只有45.1g,轻轻软软的,手感很舒服。

  360儿童手表巴迪龙SE一共有“天空蓝、樱花粉、青草绿、云朵白、西瓜红”五种颜色可选,我自做主张为我家的小子选的是天空蓝。不过好在这款表采用嵌套式表带,可以轻松更换其他颜色表带。因为表带的柔韧性很强,所以也不用担心表盘会被调皮的宝宝拆下来弄丢了。

  表盘主体左侧是充电插口与Nano卡槽,右侧则是扬声器和电源键。设计中规中矩,且扬声器与充电口开孔还有些大,好在是套在表带里,不然还真有些有担心会不会进灰。

  本着为孩子把关的心态,也因为好奇心的驱使,开机自行体验一把。不过说明一下,360巴迪龙SE只有卡了手机卡才能开机。否则,屏幕就会一直停留在插卡的提示画面。值得肯定的是,这款售价只有199的儿童手表是彩屏的,相比同是彩屏的其他品牌儿童手表,性价比更高哦。

  其实现在的儿童手表的功能一般都包含了通话、定位、安全及交友等。但是360毕竟是安全方面的专家,所以一键SOS、定位的技术应该会更加成熟一些,这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而且测试了一下定位的准度还是很高的。当然,还让我中意的,是它单向聆听的功能。这样我就可以在想孩子的时候,听听孩子的声音,感受孩子当下在远方的日常,也算一解相思之苦了。

  当手表与APP结合,就可以一家人围着孩子七嘴八舌讨论育儿经了。另外,还可以单独跟宝宝私聊。而宝宝在手机上只需要一键长按就可以说话了,很简单。现在三岁以上宝宝基本上都可以玩的转,反正我孩子年前就开始教他奶奶玩智能手机了。

  说个题外话,在关注360儿童手表巴迪龙SE时还意外发现,该产品还是一款公益产品。每销售一块巴迪龙SE,360都将捐赠3.6元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支持儿童慈善救助事业,为留守儿童及走失儿童家庭出一份力。并且,在手机APP“360儿童卫士”中还有“找宝宝”公益栏,让更多人参与到这份公益事业中。作为一个三岁孩子的父亲,对这样的举措还是深受感动的。

  360儿童手表巴迪龙SE拥有多彩的卡通外形、舒适的配戴体验、简单易用的操作、一键求救和精准定位、双向通话与单向聆听,以及交友等功能等,整体来讲还是很不错的。而199的售价也算是挑起了性价比的大旗,是否会引起儿童手表厂商间的价格比拼不清楚,但必定是讨我们用户们的喜欢的。

  是的,这样我大可放心的把它寄回去了,因为我看到视频中儿子那期待的眼神和叫嚷着“爸爸,我要这个手表,你快把它寄给我啦!”时的开心。他看到的是360儿童手表巴迪龙SE的卡通造型的可爱,他却不知道这是我的一份牵挂。当然,他也不需要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